關閉 [X]
葉子 105-06-24 09:57

各位律師好,請問刑事訴訟法有明文規定刑事上訴理由狀要'當事人簽章嗎?

陳柏甫 (陳律師) 105-06-24 11:55

您好,

 

1、任何狀紙都須本人親自簽名或蓋章,若有委任律師,則由律師蓋章即可。

 

2、刑事聲明上訴第三審之狀紙無論有無委任律師都須本人親自蓋章。

 

以上,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可以email(t710052105@gmail.com)、line或電話(0918-092477)聯繫,預約時間至事務所洽談,以提供您更完整之協助,謝謝。(勿以留言回覆)

阿東 105-06-14 08:52

急!上訴理由已快屆滿二十日還沒補明天到期,因為沒錢請律師寫所以拖到現在,案件單純,燃眉之急該找誰幫忙呢?

回覆 阿東 的發言內容:

急!上訴理由已快屆滿二十日還沒補明天到期,因為沒錢請律師寫所以拖到現在,案件單純,燃眉之急該找 ... (恕刪)

您好:

    上訴理由20日期間應該是上訴第二審才有的,此非不變期間,在法院裁定駁回之前還是可以補提,如費用有困難可洽詢各地法律扶助基金會.

您好:

    上訴理由20日期間應該是上訴第二審才有的,此非不變期間,在法院裁定駁回之前還是可以補提,如費用有困難可洽詢各地法律扶助基金會.

顏寧 (顏寧律師) 105-06-14 22:24

您好,若有資力上之問題,建議盡速向法扶基金會申請法律扶助。

Maso 105-04-14 00:46

律師您好:

我現在已被列為被告,拖了一年,數次和解都失敗,刑事庭第一審判決終於出來,判刑 59 天,可易科罰金一天 1000 ~不過日前又收到檢查官的上訴書內容如下:

上列被告過失傷害案件,經臺灣新竹地方法院於中華民國105 年 3 月 11 號為第一審判決(105年度交易字第3號)、(起訴案號:104年度調偵字第58號),本檢察官於105年3月23日收受判決正本,並據告訴人ooo、ooo具狀聲請檢察官上訴,認應提起上訴,茲將上訴理由敘述如下:一、按刑之量定,固屬法院得為自由裁量之事項,但其自由裁量之職權行使,並非漫無限制,除不得逾法律所規定之範圍外,並應具妥當性及合目得性,符合罪刑相當原則,始為適法。又刑罰之量定,固屬法院自由裁量之職權行使,惟刑事判決之量刑,旨在實現刑罰權之分配的正義,故法院對科刑判決之被告量刑,應符合罪刑相當原則,使罰當其罪,以契合人民之法律感情。此所以刑法第57條明定科刑時應審酌一切情狀,尤應注意該條所列各款情形,以為科刑輕重之標準,最高法院95年度台上字第6617號、95年度台上字第1779號判決可資參酌。二、查被告xxx之過失行為導致本件車禍,並因而造成告訴人ooo受有左手鈍挫傷擦傷傷害。告訴人ooo則受有右側近端肱骨骨折右側恥骨骨折傷害,告訴人ooo為視障人士,以按摩為業,因受有上開傷害而嚴重影響工作,且被告迄今仍未與告訴人2人達成和解,推卻應負之責任被告犯後態度難謂良好,原審僅論處被告拘役59日,並諭知以每日新臺幣1000元折算1日之法定最低標準以易科罰金,實無以收警惕之效,亦未能使罰當其罪,尚難認為適法妥當。三、告訴人2人亦以此理由,具狀請求本檢察官提起上訴,另檢附請求上訴狀1份,請參酌。略...

基本上我對受害者是深感抱歉,一開始也是相當積極幫忙處理保險理賠的事項,但保險公司針對受害者提出的無法工作的診斷證明,一直堅持只能賠償半年工作損失,但對方是堅持要一年,加上失能的部份,一開始開價將近 200 萬,在第三次合解降到至少 100 萬,不過保險公司還是不買單,所以合解都是失敗。第一法庭法官也幫忙調解,對方有再降至 80 萬,我方只能至 50 萬(保險公司只願32萬,其它是我硬著頭皮加上去的),但還是破局。本想說刑事應該就可以這樣結束了吧,沒想到近日又收此上訴書,我是對這上訴理由真的無法接受,若真的會上訴至是否能請檢察官去調我、保險專員、和對方的所有通訊紀錄?請檢察官去確實調查整起案件的前因後果?難道只因對方的感受,就可以這樣再次上訴,只為讓我判更重的刑罰。老實說法官一審的判決對我來說也已經是一筆壓力不小的負擔,我都和老婆討論是否要不要去申請勞動服務來折抵罰金了~想問一下,法院會因為這樣的理由再進行二審?

陳柏甫 (陳律師) 105-04-14 03:07

您好,

 

1、二審基本上有上訴都會進行審理,不會駁回。

 

2、檢察官可能考量對方傷勢程度加上您未能與對方達成和解等理由認為有上訴之必要,建議可委請律師撰擬刑事答辯狀,爭取從輕處置之最大機會。

 

以上,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可以email(t710052105@gmail.com)、line或電話(0918-092477)聯繫,預約時間至事務所洽談,以提供您更完整之協助,謝謝。(勿以留言回覆)

一、拘役五萬九千元如果對你來說是一筆很大的負擔的話,你們要和解真的會有困難。和解如果在總金額談不下來的話請考慮分期給付的方式,分到一定的程度就可能可以消化。

二、量刑這種東西是這樣的,最高法院會認為是事實審的裁量權範圍,除非有例外的情況,原則上都會尊重二審的判決;因為三審支持二審,所以一般來說二審也會支持一審。但也因為是事實審的裁量權,二審決定就決定了,所以二審要推翻一審的認定其實也是可以的,這個部分二審你要努力一點。

三、上訴時間只有十天,不知道你這邊有沒有上訴。

四、二審的話還是建議盡力去談和解

楊俊鑫律師,0928967948,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九十五號二十五樓之一,古亭捷運站三號出口直走靠左,狀元吉第大樓。

Maso 105-04-14 08:01
回覆 楊俊鑫律師 的發言內容:

一、拘役五萬九千元如果對你來說是一筆很大的負擔的話,你們要和解真的會有困難。和解如果在總金額談 ... (恕刪)

律師您好,

我對一審判決是沒意見的,只是希望對方針對求償金額可以在民事庭上解決,

但對方卻一直要在刑事庭上打轉!

老實說不知道這樣的案件到底適不適合找律師~

整個刑事過程,我的態度都是很軟的,但卻換來對方一直想在刑事庭上的窮追猛打~

Maso 105-04-14 08:33
回覆 陳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1、二審基本上有上訴都會進行審理,不會駁 ... (恕刪)

律師您好,

關於這部份是否能請檢查官幫忙調通訊紀錄?確實調查整起事件?

在法庭上對方常常講的和電話中講的都不一樣,

整個態度也完全不一樣,有時真的會覺得莫明其妙~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檢察官的上訴並不一定會改判,而對方可能也會提刑事附帶民事求償,至於對方求償金額為何,仍需衡量其傷勢而定,本件您應評估刑事+民事所應付出之成立,並設一停損點,當然民事也可以爭執對方之請求顯然過高之情形,二審也可以聲請對您有利之證據,以上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若您尚有其他問題,可以MAIL至civili1201@gmail.com 來信詢問,以免遺漏,謝謝

呂昀叡 (呂律師) 105-04-14 09:38

您好:

關於您的問題,回覆及建議如下:

1. 依據法院實務的運作,往往是告訴人覺得判的不夠重,所以請求檢察官上訴,檢察官收到告訴人請求上訴的書狀後才因而提起上訴,但就量刑而言,要由二審法院改判更重的機會是不大。

2. 已合法上訴後,二審法院會在分判後排定庭期而開庭。

3. 案件到了二審,依刑事訴訟法第238條第1項之規定,已經沒有辦法撤回告訴了,雙方和解最多只能達到「緩刑」的結果,也就是法院不管判多重,都不需要執行,以原審判59日易科罰金為例,這些刑罰就暫不會執行,直到緩刑期間經過。

4. 如果雙方沒有辦法和解,那麼二審法院仍會實體審酌後而下判決,這部分沒意外的話也是會易科罰金;至於對方損失的部分,對方是可以另外提起民事訴訟向您求償,只是依訴訟求償的話,每一筆賠償金額的算定就要由法院來一一判斷,不會依對方的請求全盤判賠。

5. 綜合以上說明,您必須自己衡量,「支付和解金額換得緩刑」、「易科罰金給國家、民事賠償由法院判斷」兩個選擇的個人利弊得失。

 

如有任何疑問,煩請攜帶有關文件前來面談

耑此奉達,敬頌 時祺

聯絡資訊可以電子信箱(r96a21070@ntu.edu.tw)、手機或line(0989459431),唯有提出完整的資

仁傑 105-03-28 19:01

目前正在打損害賠償官司,內容大致上是親戚間的財務糾紛

我是告訴人,一審二審都判被告賠償我們.

訴訟金額超過150萬,所以可以上訴三審,現在被告提出上訴狀上訴理由給法官,我們有請律師,律師跟我們說法官在要答辯狀了,所以我們必須再委任他寫答辯狀給法官.

我的問題是

法官會跟律師答辯狀嗎?

目前還未確定對方被告能不能上訴三審,律師就急著要我跟他簽三審的契約,但如果最後三審駁回,這樣我還是等於要付一個審級的費用嗎?

如果付費了上訴三審駁回,我能不能跟對方求償三審的律師費用呢?

謝謝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民事三審屬於強制代理,律師費用可以計入訴訟費用,但費用額度是由法院來裁定,至於被上訴人是否一定要提出答辯狀,並不一定,有時上訴人之上訴會被以不合法遭最高法院直接駁回,以上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若您尚有其他問題,可以MAIL至civili1201@gmail.com 來信詢問,以免遺漏,謝謝

顏寧 (顏寧律師) 105-03-28 21:35

您好,三審之律師費用若對方上訴被駁回,您可以向對方請求給付(但金額不高)。

您可以自行評估是否委任律師答辯,並未有硬性規定。

房佑璟 (房律師) 105-03-28 23:11

您好,三審之律師費用若對方上訴被駁回,您可以向對方請求給付(但金額不高)。

您可以自行評估是否委任律師答辯,並未有硬性規定。

小安 105-02-23 19:37

律師您好。 我被前女友提告,兩個案子。

 

一案是傷害罪(掌摑她一巴掌)等……包含強制罪(拿走她包包跟鑰匙)。另一案是違反保護令竊盜(拿走她車上一個符籤)。

我和前女友在第一案傷害罪等,當庭言詞辯論後,審判長願意讓我和女方當庭和解。審判長協助議定和解書內容和民事賠償(我被告需在105年1月31日)將和解金全數付給女方,才能或得緩刑。連同另一案竊盜罪等,但沒有和併為一案審理)。

 

但,我在105年1月時,和女友手機通訊簡訊,告知她我真籌不出,全數賠償金,希望她能幫我我求法院,展延和解金償還期限。

女方前後回傳簡訊告知我,她願意幫我提出展延和解金事宜。但,我一毛也沒先付給女方。因和法扶律師資詢多次。有兩種說法給我不同選擇。因兩個案子的律師見解不同。

 

一.有多少錢,就趕緊先匯給女方,表達誠意,再請示審判長輕判或展延付清和解金期限。

二.既籌不出,全數和解金,少一毛也等於和解不成立,法院還是會判刑責。要我先不要付任何錢給女方。等判決後,再上訴。

 

本人後來選擇第二個律師說法。沒付女方部份和解金。

 

現在判決書拿到。兩個案子。 傷害罪55天拘役強制罪55天拘役,侵入罪30天。

 

竊盜罪與違令罪共三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

 

本人,丈二金鋼摸不著頭緒。

 

想請教律師大德們。幾個相關問題。

 

1.我在兩個案件裏,從頭到尾,只承認傷害罪。但當初言詞辯論時,看到女方,心頭複雜下,被法扶律師勸告若以和解為主張,就要通通認罪。當時上庭情緒很複雜痛苦。因女方告了一年半,一直用保護令避開同庭辯解。使得我精神壓力崩潰。才請求審判長讓我以和解為前提,終結審理。才認罪無議異答辯認罪,簡易程序審理。

 

2.因我一直只承認就是有生氣因素而誤傷女方。也提出很多人證部份,請法官調查。但我不知五等親不能被當證人。而檢方對我提出的人證,母親說詞,證明我和女方是同居事實,檢方和法官傳喚我母親去當證人,又當庭不讓我母親做證。但我另名和女方相關係朋友劉先生。他也是證人,也能證明有幫我搬家去女方家,並且看到我和女方在他家吃飯看電影。但檢方和法官卻以和解因素,也沒再傳我朋友劉先生出庭做證。我並非是侵入她住居,我本身就有她的家鑰匙爭議。

 

3.另一案竊盜案等,也因傷害案件和解書,提及附帶民事和解為前提。另一竊盜案件審判長,言詞犀利告訴我,不認罪等於全部和解不成立。我真氣到不知所措。因為當天我另個證人林先生未到庭,幫我提出人證說明。我是以和解為前提才和林先生去拜託女方庭外和解,也沒去偷拿她車上籤符一事。

 

4.以上敘文。我現在因在期限內,付不出和解金。被判決下來。共七個月罰金。我問我的兩個親愛難溝通法扶律師,他們異口同聲都說我不能再翻盤說不認罪,只認傷害罪一事。因已在法院完成和解書相關一事,我不能再去追究對我案件有利的人證出庭。

 

5.現在上訴二審,真的只能以再和解為前提,和法院求饒嗎?

 

一. 我真的只能照我的法扶律師說的,準備好和女方通訊資料,獲得她諒解下的同意展延和解簡訊內容。做為上訴理由嗎?

 

二. 我真的不能在二審上訴,主張以和解為前提,但處於一審時,精神壓迫下,才被迫認罪。不能再二審,請求法官再傳我的兩個證人出來說明或言詞辯論嗎?我真的只有犯傷害罪一事,其餘罪責是女方以刑事追訴為目的的認知錯誤行為,因她在法院說太多謊話,被我戳破。她一直請律師咬我是恐怖情人的細節。

 

三.我不能在二審上訴主張,願意賠償女方傷害一事和解金,也主張願意被判傷害罪。但不服其他刑事案件嗎?再請求二審法官依事實論,再行傳調證人出庭,還原真相嗎?我一直希望停損點降到最低。這樣的判決會影響我一生。

 

四.試問是否有針對二審翻盤的大律師 ,能有信心接下該案件,因為傷害案件和解,可以不被判緩刑。但其它公訴罪,一和解就等於要認罪,一認罪就要被判緩刑。這樣的邏輯,是我先前未和律師溝通過的。我的案子因和解認罪,其碼要被判三年至五年緩刑。不是嗎?!

 

你好:

法扶律師說的沒有錯,認罪以後還想推翻難度甚高,除非你是非任意性自白,但看起來你是出於自由意志。

可以趕快籌錢償還,有機會在二審時爭取輕判及緩刑。 可以,但是法官不見得會相信,反而會認定你說詞反覆。 一審判決之罪都是可以易科罰金,只要繳納罰金即可,執行完畢5年後良民證上就不會有相關紀錄。若宣告緩刑,就不用執行,緩刑期滿,良民證上也不會有相關刑事紀錄記載。
小安 105-02-23 20:52
回覆 徐維宏律師 的發言內容:

你好:

法扶律師說的沒有錯,認罪以後還想推翻難度甚高,除非你是非任意性自白,但 ... (恕刪)

回覆 徐維宏律師 的發言內容: 你好: 法扶律師說的沒有錯,認罪以後還想推翻難度甚高,除非你是非任意性自白,但 ... (恕刪)

 

律師您好: 感謝你回覆,但針對於自由意識下的問題,我母親當天去當證人,但為何法院傳喚她去,卻不讓她做證。為甚至不先傳我朋友劉先生去做證。出現很大爭議性。

 

一.我的確早在開庭前,就旦書告知法官,我想以傷害和解,但一直遇不到女方,法律程序漫長,讓人等待很痛苦。

 

二.當天開庭時,我一直哽咽泣訴女方亂說話,因有刑事卷宗為證的謊話連篇。哽咽她為了錢不擇手段,亂加罪於我。我當時情緒早就崩潰。

 

三.因我母親看不下去女方亂開天價賠償。甚至當庭跪下求她放了我。所有法官、審判長,看到都難堪。我更是精神崩潰不已。後來,我也告訴審判長,我不想和解了。審判長前後把我和律師請出庭外兩次。幫我跟女方談和解金。試問,任何人在此種狀態下,他能有所謂的自由意識正常狀態嗎?

 

比八點檔演的還狗血。我是難過審判長的好意。才又聽法扶律師說審判長很努力幫我。和解吧。但律師當下並未提及和解就要認罪。所以 女方一離開庭外,我腦子一片空白。當法官問我認不認其它罪時。我只問律師,怎麼辦,要認嗎?!他就無奈告知我,和解就要通通認。叫我回答無異議。於是,我就腦中一片空白的無異議回答下去。真的就是如此。連書記官事後接我電話詢問一些事。都對我母親向女方下跪那一事,非常深刻。也百感無奈。 我真的是不是自由意識下認罪,我真的想問律師大德,您們在法院的經驗。我真的是處於自由意識下嗎?!為甚麼直到現在三個月後,我吃的精神藥物,越來越頻複。是不是我有冤難平復。

kao 105-02-20 11:16

各位律師 您好:

請教有關刑事上訴期之問題: 如果是被告,可以在10天的上訴期間內,先行提出上訴狀,但在10天上訴期間屆滿後的20天內補提上訴理由狀。

請問各位律師: 例如2月4日收到法院判決,請問在10天上訴期間屆滿後的20天內補提上訴理由狀,應該是幾月幾日? 如何紀算日期? 謝謝。

 

 

1.  刑事訴訟法第三百四十九條規定:「上訴期間為十日,自送達判決後起算。但判決宣示後送達前之上訴,亦有效力」。意思是指從拿到判決書,依照判決書上的判決日起(判決日不算入),如對判決結果有異議,應於十天內遞出上訴狀至法院,逾期不候。

2.  民法上只有規定上訴遞狀期間終止日之延長,比如,如果上訴期間的第十日是星期六或星期天(休息日),則以後、隔天,即星期一為期間的末日。這時候才可以延到星期一遞出上訴狀

3.  為維護您的權益,請撥打免費法律諮詢服務電話0982-100565或使用手機Line輸入我的ID:(q6789336)加入好友與我們聯繫。

4.  免費法律諮詢服務駐地 : 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 。

5.  公理律師事務所、所長經歷、司法官23期結業、前台東、花蓮、澎湖、宜蘭等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魏克仁律師關心您 !

郭群裕 (律師) 105-02-20 13:06

一、假設是105/2/4收到,就必須在105/2/13前向法院提起上訴,但105/2/13尚在農曆春節,放假到2/14,故台端應在最遲隔日上班日105/2/15遞狀。

 

二、如題所設,若於105/2/15遞狀,則應在105/3/5前遞上訴理由狀,惟105/3/5是週六,故台端應在最遲隔日上班日105/3/7遞上訴理由狀。

 

sam 105-02-05 18:31

之前收到地方法院的判決書,現在正上訴二審中

已經先寄出上訴狀並註明再後補理由,法定期限是20日內補上訴理由

但我上網查了一下,很多人說未在時限內補上理由狀,然後地院都有寄裁定書命其5日內補上理由狀,我想問這是正確的訴訟程序嗎?會不會因為20日內未寄出理由狀就遭地院駁回?或者地院方面一定會來函告知命其補上理由狀?

陳柏甫 (陳律師) 105-02-05 18:35

您好,

 

1、一般民事上訴二審的案件,若未於期限內補理由,法院會先發裁定命你補理由狀。

 

2、縱使你仍然不補理由,案件也不會被駁回,地院還是會將案件送到高院二審去。

 

3、只有刑事案件會要求上訴二審需敘明具體理由。

 

以上,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可以email(t710052105@gmail.com)、line或電話(0918-092477)聯繫,預約時間至事務所洽談,提供更完整的諮詢,謝謝(勿以留言回覆)

 1.  就閣下所述問題,為維護您的權益,請撥打免費法律諮詢服務電話0982-100565或使用手機Line輸入我的ID:(q6789336)加入好友與我們聯繫。

2.  免費法律諮詢服務駐地 : 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 。

3.  公理律師事務所、所長經歷、司法官23期結業、前台東、花蓮、澎湖、宜蘭等地方法院檢察署檢察官,魏克仁律師 關心您 !

鍾孟杰 (鍾律師) 105-02-05 21:31

刑事二審上訴若一直未附理由,二審多半會裁定要求限期補正,若是未補正是可能會被以無具體理由為由駁回上訴。若是民事案件,送二審後還是會開庭審理。

房佑璟 (房律師) 105-02-05 22:34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若您未於法定上訴期限內補上訴理由,法院會已裁定通知您限期補上訴理由,但仍建議您應盡速委任律師,針對原審判決提出上訴理由,避免逾期判決確定。

歡迎您攜帶完整資料,到所詳談,以利全盤了解,討論分析,擬定策略方針,以維護您的權益。

若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相關協助,歡迎來電0910638932(若開庭(會)未接,可撥0988706305由本所主持律師顏寧律師為您服務)或來所(台北所:近大安捷運站。台中所:近水湳經貿園區。南投所:南投縣魚池鄉)諮詢。國立台灣大學法律學研究所房律師

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法無邊聯合法律事務所全體顧問、律師、員工竭誠為您服務,並祝您平安喜樂、心情輕鬆、走路有風、事業成功。

顏寧 (顏寧律師) 105-02-05 22:39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若您未於法定上訴期限內補上訴理由,法院會已裁定通知您限期補上訴理由,但仍建議您應盡速委任律師,針對原審判決提出上訴理由,避免逾期判決確定。

歡迎您攜帶完整資料,到所詳談,以利全盤了解,討論分析,擬定策略方針,以維護您的權益。

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法無邊聯合法律事務所全體顧問、律師、員工竭誠為您服務,並祝您平安喜樂、心情輕鬆、走路有風、事業成功。

沈恆 (沈律師) 105-02-05 23:41

您好!

原法院會定期間先命補正上訴理由書,這是法定程序,不會未命補正就駁回的。

以上若有未盡之處,歡迎來信或來電詳細討論。

煩心 105-01-08 15:03

喝酒+吃精神科所開出之藥物

精神狀況不穩定下

因刺激而打人!!!!

是普通傷害還是過失傷害

這可以為上訴理由嗎?

您好:

初步判斷可能是故意傷害,又故意或過失之認定可為上訴理由,但仍應視整體事實始可為判斷。

顏寧 (顏寧律師) 105-01-08 22:48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若對判決不服,應於收到判決後十日內具狀聲明上訴,並委任律師撰擬上訴理由狀。

歡迎您攜帶完整資料,到所詳談,以利全盤了解,討論分析,擬定策略方針,以維護您的權益。

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法無邊聯合法律事務所全體顧問、律師、員工竭誠為您服務,並祝您平安喜樂、心情輕鬆、走路有風、事業成功。

煩心 105-01-08 14:34

今天收到判決書

罪名傷害罪 

但是我要上訴

理由是 

我再犯下傷害罪的時候 

精神狀況是不穩定的 (喝酒+精神科之開出藥物)

然而受到刺激,而動手打人

我想請問 這可以為 過失傷害嗎?

開庭時我有提出這一點 但法官說 可以幫我做精神鑑定

我拒絕!因為我只是在案件發生下得精神狀況不穩,與錯亂而已

案件過後的許久沒必要做精神鑑定

我也有表明犯罪當下 有第三人可以作證我的精神狀況

法官那邊認為無必要查證!

另外法官判決書上有提到 參酌我的犯罪動機

我可以提出沒有參酌到我犯罪時所受之刺激,而量刑

請求法官重新量刑嗎?

 

簡單說 我承認我有動手打人

但我想請法官 更改罪名 為過失傷害

另外法官判決的參考 也有些出入 我負債三十餘萬元

法官說二十餘萬 以及沒有參酌到我犯罪所受之刺激

這些可以為上訴理由嗎?

陳柏甫 (陳律師) 105-01-08 14:59

您好,

 

1、針對罪名之認定有不服時,可以提起上訴主張罪刑認定有誤(應為過失傷害)。

 

2、第三人並非醫師,無專業能力判定您於案發當時是否精神不穩定,是以仍應考慮請專業醫師開立相關意見作為佐證。

 

3、針對犯罪動機、量刑、判決之其他違誤都可作為上訴第二審之理由。

 

建議備齊相關資料,委由律師評估,提出上訴以維自身權益。

 

以上,如有任何疑問或需要,可以email、line或電話聯繫,預約時間攜帶相關資料至事務所洽談,提供更完整之服務,謝謝(勿以留言回覆)

房佑璟 (房律師) 105-01-08 16:27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您可於收到判決十日內,盡速聲明上訴,並委任律師撰擬上訴理由

歡迎您攜帶完整資料,到所詳談,以利全盤了解,討論分析,擬定策略方針,以維護您的權益。

若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相關協助,歡迎來電0910638932(若開庭(會)未接,可撥0988706305由本所主持律師顏寧律師為您服務)或來所(台北所:近大安捷運站。台中所:近水湳經貿園區。南投所:南投縣魚池鄉)諮詢。國立台灣大學法律學研究所房律師

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法無邊聯合法律事務所全體顧問、律師、員工竭誠為您服務,並祝您平安喜樂、心情輕鬆、走路有風、事業成功。

顏寧 (顏寧律師) 105-01-08 16:28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您可於收到判決十日內,盡速聲明上訴,並委任律師撰擬上訴理由

歡迎您攜帶完整資料,到所詳談,以利全盤了解,討論分析,擬定策略方針,以維護您的權益。

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法無邊聯合法律事務所全體顧問、律師、員工竭誠為您服務,並祝您平安喜樂、心情輕鬆、走路有風、事業成功。

葉子 105-01-02 22:23

.他先申請調解但是調解那一天我發燒有打去請假.他生氣我沒去調解叫水電師父私自將我將電錶拆走.我前去報案後電錶3小時之內送回之後.我想會有2次調解.怎知他直接對我提起告訴.我想請問.......?

由於我要陳述我損失的部份法官聽不進去就說與本案無關. ( 在第一庭時我是有給法官4張我大約的陳述以及房東該支付的費用支付的明細以及屋主在未告知我的情形下.私自將水電表拆除.. 他叫警衛將我們的卡鎖住.所以我們必須1樓爬到11樓.過著沒水爬樓梯的生活幾個月.以及屋主隱瞞漏水事實.我有大約要求他必須賠償 ) 他說就只針對搬遷房屋為主來說.至於前因他不願意聽.我不懂法律.所以以為我們損失要開另一庭另外上訴.法官也沒問我屋主要求我們賠償金額我們有無意見. 所以就只徵對搬遷房屋我說我們會搬遷.在開庭的時候法官只是問我們何時搬遷....收到判決書我不知道我們還要賠償屋主比如說5萬元好了!且其中要求陳述的都很多錯誤.所以我認為判決錯誤.我又提起上訴.而我是先上訴理由候補.理由還未補就收到這個裁判費要支付約6000元(裡免寫說包括在上訴標的價金35萬所以我要支付的金額.若沒繳納不得上訴)且若對訴訟標的價金有問題還要支付一千元的抗告費才可抗告

1.我想問我這6千元裁判費是以什麼為依據?我在上訴理由還沒補理由請問這36萬元從何而來?

2. 裁判費是由什麼來做為依據?

3.那法官他沒審慎我的陳述判錯了.因為他判給屋主的金額事項都沒有在法庭上問過我.就判我敗訴!我不服的情形上是要上訴還是抗告?如果我沒有那麼多錢支付裁判費!就不得上訴嗎?!

4.是否我要先支付敗訴費用+上訴費用才能提起上訴是這樣嗎? 即使法官誤判裁判書都要事先支付嗎?還是等結案在支付?

5.所以民事要上訴是不是開庭判決後就要支付一筆費用?之後不管之後你要上訴或是提告又是一筆費用

6.到了二審法官還是同一個人嗎?

p.s另外請問屋主刊登不實且隱瞞漏水事實.導致我租了他的房子.(開庭有告知法官此事.他只是笑著說房子漏水為何不搬?可是搬家是很辛苦的我想沒有人願意住不到3個月就要搬家了吧?!)契約書又是他自己打的.裡面有說房子出租後裡面修繕問題他不負責.所以住進去有8成家具都是壞得.那契約書裡面錯字連篇.此契約書我能針對他打錯字的部份來提起質疑嗎?還有不願負責修繕家具家電.當時有特別說家電部份至少要修繕一次.他不負責得部份可以求償嗎?

謝謝各律師的回答謝謝!!

謝謝大家幫我一下忙...

曹尚仁 (曹律師) 105-01-04 15:37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訴訟費用是依據民事訴訟法,倘若要上訴就要先代墊上訴的裁判費,至於醫審的裁判費則於案件確定的時候繳納。

2、本文認為倘若要提起上訴的話,建議應該委請律師協助,才能保障權益,因為本文認為您可能搞錯案件的審理方向,應該是提起反訴或是另訴的問題。

3、至於漏水、家具等,可以請律師一併判斷是否涉及詐欺罪,可以另外提起刑事告訴。

y620923 104-11-09 10:46

請問大律師…我因吸食2級毒品被判5個月,我不是初犯,95-98年間在監服刑3年,但98年出獄後一直安份守己工作至今年年初,6年多沒刑事犯罪記錄!直至今年5月與藥頭通聯被監聽才被警方持搜索票至住處查獲,當天開庭檢察官有叫我作證咬藥頭,還說因作證可減輕其刑或免除其刑,結果還判5個月!我從出獄至這次被抓超過5年以上都沒有碰毒品,還判5個月,我認為太重了,罰金15萬多也無力繳納!我已在收到簡易判決書10日內先遞狀上訴!理由容後補呈,請教各位大律師:上訴理由多少時間內要補呈上去?可否以指證藥頭這個為上訴理由上訴?上訴成功減低刑期或判緩刑的機率有多少?謝謝!

1.  就閣下所述問題,為維護您的權益如需專業律師支援協助,請撥打免費法律諮詢服務電話0982-100565或使用手機Line輸入我的ID:(q6789336)加入好友與我們聯繫。

2.  免費法律諮詢服務駐地 : 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 。

公理律師事務所、魏克仁律師關心您

巧巧 104-10-23 18:20

我想請問我有開庭我是初犯,沒有任何毒品前科,已經收到判決書,判七個月,我是被警方抓到愷他命淨重118公克,法官判我持有罪七個月,我想請問如果我想上訴希望高院給我機會判我處六個月以下有期徒刑易科罰金,請問我上訴書和上訴理由狀,該如何填寫?那上訴期限是在我收到判決書的10日內為期,還是判決書上的判決日後10日為期?

一、是以判決合法送達被告時起算。合法送達未必是本人收,同居人收,受雇人收,寄存送達,公示送達都算,不過你都知道判決結果表示你已經收到判決了。

二、上訴期間是以法院收文時間來判斷你是否超過十天。為了避免超過十天建議你馬上寫簡單的上訴狀先遞狀再找律師上訴理由。簡單的上訴狀法院訴訟輔導科應該有空白的格式,寫一下上訴理由委任辯護人閱卷後補呈。

三、後續再就近找個律師幫你吧。

楊俊鑫律師,預約電話0928967948,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九十五號二十五樓之一,古亭捷運站三號出口直走靠左,狀元吉第大樓

房佑璟 (房律師) 104-10-23 18:41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您應於收到判決書翌日十日內聲明上訴,再於十日內撰擬上訴理由,亦可考慮委任律師閱卷,撰擬上訴理由狀。

歡迎您攜帶完整資料,到所詳談,以利全盤了解,討論分析,擬定策略方針,以維護您的權益。

若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相關協助,歡迎來電0910638932(若開庭(會)未接,可撥0988706305由本所主持律師顏寧律師為您服務)或來所(台北所:近大安捷運站。台中所:近水湳經貿園區。南投所:南投縣魚池鄉)諮詢。國立台灣大學法律學研究所房律師

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法無邊聯合法律事務所全體顧問、律師、員工竭誠為您服務,並祝您平安喜樂、心情輕鬆、走路有風、事業成功。

顏寧 (顏寧律師) 104-10-23 18:43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您應於收到判決書翌日十日內聲明上訴,再於十日內撰擬上訴理由,亦可考慮委任律師閱卷,撰擬上訴理由狀。

歡迎您攜帶完整資料,到所詳談,以利全盤了解,討論分析,擬定策略方針,以維護您的權益。

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法無邊聯合法律事務所全體顧問、律師、員工竭誠為您服務,並祝您平安喜樂、心情輕鬆、走路有風、事業成功。

1.  就閣下所述問題,為維護您的權益,請撥打免費法律諮詢服務電話0982-100565或使用手機Line輸入我的ID:(q6789336)加入好友與我們聯繫。 

2.  免費法律諮詢服務駐地 : 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 。

公理律師事務所、魏克仁律師關心您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本件應於收到判決書起十日內提起上訴,而本件應針對一審判決理由擬上訴理由,才有機會翻盤,以上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若您尚有其他問題,可以MAIL至civili1201@gmail.com 來信詢問,以免遺漏,謝謝

顏寧 (顏寧律師) 104-10-24 17:57

您好,可於網路上搜尋司法院書狀範例格式中參考。

秦先生 104-10-20 23:14

我想諮詢我是10/13號氣遞毒品上訴狀 但還未補理由  10/20號收到

要在20天內補理由我想請律師幫我寫上訴理由  我是毒品被判8個月

和開庭請問何時可以諮詢我要請律師 因為執行日是10/30號 

請連絡我和開庭費用是多少   0978-777028  秦先生

Meng 104-09-10 14:23

我是被告 但在一審判決後 原告不服 於20天內提出其上訴狀

但其上訴狀內容並未提出以下之聲明 

對於第一審判決不服之程度,及應如何廢棄或變更之聲明。 上訴理由。 
上訴理由並應表明下列各款事項: 
1應廢棄或變更原判決之理由。 
2關於該理由之事實及證據

只有簡短的說 "上訴人不服法院之判決, 於法定期間內提起上訴, 除另狀補提理由, 僅先聲明如上"

同時原告也還未繳交裁判費, 可是20天的期限已到

請問此案件就算他去繳了裁判費, 是否還是可上訴成功?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若未附具體上訴理由,法院會裁定一定時間內補提,若未補提才會駁回上訴。

裁判費亦是相同,若未繳納裁判費,法院會裁定一定時間內補繳,若再不繳納才會駁回上訴。

您可詢問書記官對方有無補繳裁判費即可知悉。

 

希望以上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若您尚需其他相關協助,歡迎來電0916763850,或來信chinyu0801@gmail.com指教,謝謝您。

 

 

小白 104-09-09 20:51

想請問,上訴到第三審,上訴理由狀遞出後,如果還想到什麼,

1. 可以再遞狀補充理由嗎?

2. 如果可以,是否有什麼時點以前必須遞出呢?

謝謝解惑

 您好,

可以的,當然是越快越好,或是去電最高法院請總機轉告要再補理由,請先別判決,看看書記官轉達法院會不會聽。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本件仍可以遞補充理由狀,而若卷已送上去給最高法院,法院也會給您函文通知,屆時您也可以直接送至最高法院,而民事三審須委任律師才屬合法,以上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若您尚有其他問題,可以MAIL至civili1201@gmail.com 來信詢問,以免遺漏,謝謝

一、  就閣下所述法律相關問題,為維護您的權益,請撥打免費法律諮詢服務電話0982-100565或使用手機Line輸入我的ID:(q6789336)可與本律師事務所聯繫。 

二、  免費法律諮詢服務駐地 : 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 。

          公理律師事務所、魏克仁律師關心您

顏寧 (顏寧律師) 104-09-09 22:17

您好,還是可以補上訴理由唷,除非過太久法院下判決了。

房佑璟 (房律師) 104-09-09 22:36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您可再撰擬上訴補充理由狀。

歡迎您攜帶完整資料,到所詳談,以利全盤了解,討論分析,擬定策略方針,以維護您的權益。

若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相關協助,歡迎來電0910638932(若開庭(會)未接,可撥0988706305由本所主持律師顏寧律師為您服務)或來所(台北所:近大安捷運站。台中所:近水湳經貿園區。南投所:南投縣魚池鄉)諮詢。國立台灣大學法律學研究所房律師

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法無邊聯合法律事務所全體顧問、律師、員工竭誠為您服務,並祝您平安喜樂、心情輕鬆、走路有風、事業成功。

您好:

上訴三審當然仍可提出補充理由,且三審採律師強制辯護,法院可能會請您委任律師

Mirror 104-09-02 12:19

我被人提告:損害賠償,對方有委託律師。因為完全是不實的指控,我沒請律師,自己寫答辯及出庭,後來一審宣判駁回原告之訴。對方不服上訴二審,後來二審也宣判駁回對方上訴。對方又不服,要上訴三審。我知道有規定三審一定得委託律師,我想請問的是找律師的時機點何時才正確:我才剛收到法院寄來對方的上訴狀(上訴理由後補),需要馬上找律師嗎?或是等收到對方的上訴理由狀,再找律師?或是等最高法院確定接受對方上訴,再找律師

另一個問題,如果三審最後對方一樣敗訴,我要向法院請求敗訴方給付我三審的律師費的流程是如何?律師會幫忙處理嗎?

1. 三審原則上是書面審,原則上不開庭也就部會知道法院審理進度,所以既然已經知道對方有上訴的話,答辯理由狀越快提出越好,確保三審法院能決定前看到答辯理由

2. 律師費用可在三審判決後聲請確定訴訟費用,可提出律師費用收據讓法院列入計算

 

有其他問題的話,可以來電討論

陳敬人 (陳律師) 104-09-02 13:45

您好

  建議您盡快委請律師閱卷後撰寫答辯狀 以維權益

  費用部分 歡迎來電討論

                           陳律師0972367907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您現在即可委任律師提出答辯狀,費用的部分則需等到案件確定後,再向法院聲請確認,以便跟對方追償,以上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若您尚有其他問題,可以MAIL至civili1201@gmail.com 來信詢問,以免遺漏,謝謝

胡志彬 (阿彬律師) 104-09-02 14:11

1.對方提民事三審上訴,就程序上而言,需繳上訴費,委任律師,以及提出上訴理由,程序才合法,而後你委任律師才必要。但就本案而言,對方已提一、二審,現在提第三審,所以預料對方較不會因程序上問題被裁定駁回,而你委任律師尚有需閱卷以及了解案情準備撰答辯狀之時間上需求,故如有打算委任律師,建議宜從早處理

2.第三審律師費用作為訴訟費用之一部,可在委任律師時一併說明,包括在三審之委任範圍,以免後續須自行撰狀,第三審律師費用是等第三審判決上訴駁回後,才另外聲請核定,如無特別與律師言明,則聲請核定第三審律師費用因會分另一案號,其實可算另一件,聲請核定第三審律師費用只要撰狀就可以了(我是胡志彬律師0963470881)

您好:

因三審採書面審理,並其係審查法律爭議,建議立即委任律師,且三審律師費用可列入訴訟費用計算,最後可能是對方負擔。

法律小學生 104-09-02 16:11

大大你好  你的情況就像上面律師說的 要趕快委請律師幫你擬具答辯狀

              才不會在最後一審被翻盤,功虧一簣

              而且律師費最後很可能也是對方要支付的

              你可以來信shishian94@yahoo.com.tw

              再與你分享協助朋友 處理此類案例的經驗

小白 104-08-21 20:26

想請教,上訴到三審,自判決書送達後20日要提上訴,若上訴理由來不及寫,民事訴訟法471條可提起上訴後20日內再補理由,

意思是我若收到判決書開始算20日,比如1/20到期,那我在1/19提出上訴但沒附理由(因還要找律師故來不及),可以再從1/19起算20日內再補提上訴理由,是這樣嗎?

謝謝!

曹尚仁 (曹律師) 104-08-21 21:02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復如下:

1、是的。並且可以加上在徒期間。(倘若法院不在您的住所地的話,可以加上相當期間)

2、建議您應該盡速委請律師協助。

沈恆 (沈律師) 104-08-22 03:05

您好!

因您未附理由上訴,且未委任律師,法院會先裁定要求您收到裁定後七日內補正律師委任狀及上訴理由狀,因此實際上可寫上訴理由狀的時間還可能會超過20日。不過還是趕快委任律師為宜,讓律師多點時間思考撰寫上訴理由狀。

以上若有未盡之處,歡迎來信或來電詳細討論。

房佑璟 (房律師) 104-08-22 18:55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您應盡速委任律師閱卷後,撰擬上訴理由,避免遭駁回之。

歡迎您攜帶完整資料,到所詳談,以利全盤了解,討論分析,擬定策略方針,以維護您的權益。

若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相關協助,歡迎來電0910638932(若開庭(會)未接,可撥0988706305由本所主持律師顏寧律師為您服務)或來所(台北所:近大安捷運站。台中所:近水湳經貿園區。南投所:南投縣魚池鄉)諮詢。國立台灣大學法律學研究所房律師

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法無邊聯合法律事務所全體顧問、律師、員工竭誠為您服務,並祝您平安喜樂、心情輕鬆、走路有風、事業成功。

一、  就閣下所述問題,為維護您的權益,請撥打免費法律諮詢服務電話0982-100565或使用手機Line輸入我的ID:(q6789336)與我們聯繫俾便支援協助。 

二、  免費法律諮詢服務駐地 : 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 。

          公理律師事務所、魏克仁律師關心您

SKY 104-07-13 21:44

因小弟之前急需用到金錢.向地下錢莊周轉.當時候因對方有要求要在本票上寫上母親名字.當時沒想太多!就寫上了母親名字.後來因利息部分關係.導致對方向法院提起共同詐欺之罪名.後因我母親向法院聲請債權不存在.我也向法院承認哪是我寫的.最後被檢察官提起公訴.這罪名是三年以上的罪.讓我真的傻眼了!!!!.但一審判決下來 還是三年以上.因為對方出庭時 .說得跟事實都不一樣.我在法定上訴期間已遞狀紙上訴.但是要在20日之內遞上上訴理由狀.可是我不會寫.請大大可以指點我嗎!? 再請問一下.對方要求我寫上母親名字.有算犯罪嗎!? 

房佑璟 (房律師) 104-07-13 22:08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您應於法定上訴期間聲明上訴,並撰擬上訴理由狀。

歡迎您攜帶完整資料,到所詳談,以利全盤了解,討論分析,擬定策略方針,以維護您的權益。

若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相關協助,歡迎來電0910638932(若開庭(會)未接,可撥0988706305由本所主持律師顏寧律師為您服務)或來所(台北所:近大安捷運站。台中所:近水湳經貿園區。南投所:南投縣魚池鄉)諮詢。國立台灣大學法律學研究所房律師

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法無邊聯合法律事務所全體顧問、律師、員工竭誠為您服務,並祝您平安喜樂、心情輕鬆、走路有風、事業成功。

一、    就閣下所述偽造有價證卷的問題,如需專業律師支援協助,請撥打免費法律諮詢服務電話0982-100565或使用手機Line輸入我的ID:(q6789336)即可免費通話亦或使用電郵 q102327955@yahoo.com.tw寫信與我們聯繫。 

二、    免費法律諮詢服務駐地 : 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 。

          公理律師事務所、魏克仁律師關心您

您好:

刑法第29條規定:「教唆他人使之實行犯罪行為者,為教唆犯。教唆犯之處罰,依其所教唆之罪處罰之。」刑法第201條第1項規定:「意圖供行使之用,而偽造、變造公債票、公司股票或其他有價證券者,處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得併科三千元以下罰金。」若地下錢莊教唆您偽造您親友之簽名,教唆之人會構成偽造有價證券罪之教唆犯。 建議您準備完整卷宗資料尋求正式協助較妥。

關於您提及的問題,既然第一審法院判決結果處罰頗重,您務必要在第二審盡全力爭取,建議您應儘快攜帶第一審判決書及其他相關資料與律師討論上訴理由,並委請律師閱卷,以便了解法院全部卷證內容,進一步擬定本案的辯護策略,如需進一步討論,尚請不吝來電0920288153或來信rabiyachao@gmail.com指教。

 這是法定刑3年以上之有期徒刑,如未主張減刑事由,當然一定會判3年以上有期徒刑,倘若沒有前科,加上一些足以憫述之事由,並非沒有緩刑之可能,惟處理不當,恐需入監服刑。

小貓 104-04-15 15:44

由於本人是把對方罵人寫在訴狀內容

可是主題大綱尚未被記載進去對方汙衊毀謗!

需要在寫一份上訴理由狀~關於毀謗汙衊的訴狀嗎?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若是在偵查階段,您可以提出追加告訴狀,以上希望對您有所幫助,若您尚有其他問題,可以MAIL至civili1201@gmail.com 來信詢問,以免遺漏,謝謝

顏寧 (顏寧律師) 104-04-15 23:12

可以在撰寫補充理由狀給地檢署。

房佑璟 (房律師) 104-04-15 23:28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可提出證據資料,撰寫告訴補充理由狀,將對方之犯罪事實清楚描述之。

歡迎您攜帶完整資料,到所詳談,以利全盤了解,討論分析,擬定策略方針,以維護您的權益。

若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相關協助,歡迎來電0910638932(若開庭(會)未接,可撥0988706305由本所主持律師顏寧律師為您服務)或來所(台北所:近大安捷運站。台中所:近水湳經貿園區。南投所:南投縣魚池鄉)諮詢。國立台灣大學法律學研究所房律師

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法無邊聯合法律事務所全體顧問、律師、員工竭誠為您服務,並祝您平安喜樂、心情輕鬆、走路有風、事業成功。

小游 104-03-14 08:37

懇求律師幫忙寫"上訴理由狀"(台中市),謝謝

1.  閣下如需支援協助,請撥打免費法律諮詢服務電話0982-100565或使用手機Line輸入我的ID:(q789336)即可免費通話亦或使用電郵 q102327955@yahoo.com.tw寫信與我聯繫。 

2.  專業律師免費法律諮詢服務處所 : 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花蓮 。

公理律師事務所    魏克仁律師關心您 !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本所位於台中,您可以MAIL至civili1201@gmail.com 來信詢問,以免遺漏,謝謝

房佑璟 (房律師) 104-03-14 22:52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歡迎您攜帶完整資料,到所詳談,以利全盤了解,討論分析,擬定策略方針,以維護您的權益。

若您有任何問題或需要相關協助,歡迎來電0910638932(若開庭(會)未接,可撥0988706305由本所主持律師顏寧律師為您服務)或來所(台北所:近大安捷運站。台中所:近水湳經貿園區。南投所:南投縣魚池鄉)諮詢。國立台灣大學法律學研究所房律師

宜蘭,基隆,台北,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彰化,雲林,嘉義,台南,高雄。法無邊聯合法律事務所全體顧問、律師、員工竭誠為您服務,並祝您平安喜樂、心情輕鬆、走路有風、事業成功。

顏寧 (顏寧律師) 104-03-14 22:54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建議您先致電初步諮詢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