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律師諮詢

發表文章須知

發表文章須知
  1. 嚴禁一文多貼或是大意內容相同/類似的文章重覆刊登。
  2. 嚴禁發文要求提供或討論破解軟體、註冊碼、音樂、影片、軟體複製等違反智慧財產權之文章。
  3. 發言若有損及本網站利益,或涉及攻擊、侮辱、影射或其他損及社會善良風俗、社會正義、國家安全之言論,本網站將逕行移除。
  4. 發文前您可以使用站內搜詢尋功能,以節省發問後等待回應的時間。發問請將文章的標題填寫清楚,內文也請詳細的說明。
  5. 發文前請確認文章所屬分類,若不知如何歸類,可以在【用戶問題留言】做詢問。

法律諮詢家Law110會員諮詢條款

發表文章須知

以下為法律諮詢家會員條款,會員透過本站進行諮詢,應遵守下列條款。若您使用本項服務則表示您同意且願意遵守以下規定:

  1. 由於問題陳述未必能完整描述事實,故律師之回答僅係根據發問人之發問內容提供法律建議與意見,並非承諾訴訟之結果。承上原因,本站律師之回應亦不得作為訴訟之參考依據。
  2. 為保護當事人,在本站發問均以暱稱為之,而律師僅針對當事人之描述給予法律意見。雙方並無委任關係,當事人未來不得據律師之回答記錄要求任何權利。
  3. 本站積分制度所評價與推薦之律師,並不保證訴訟之結果。法律諮詢家亦不負律師與當事人間後續相關服務之保證責任。
  4. 為感謝律師熱心回答,當您的問題得到律師解答後,請不吝於回到法律諮詢家並給予律師評價。
  5. 請填寫正確常用之E-Mail,方能於第一時間收到律師之回答訊息。
  • 主題分類:債權債務
  • 發表主題:RE:【問題】車款繳納非車主
  • 您目前為一般會員,無法隱藏諮詢問題,立即 升級VIP會員,可更隱密的諮詢您的問題
  • 附加簽名: 附加 不使用
  • 我已閱讀過會員諮詢條款並同意遵守討論區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