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律師諮詢 > 毒品、違禁品 > 有關於毒品

有關於毒品

  • 小白
  • 分享 引言回覆回覆主題
  • 文章日期:101-05-14 09:29 
  • 文章人氣:1328
  • 個人積分:2
  • 我想請問一下,由於前幾天有三名刑警持搜索票來搜索我家,當場查獲毛重約21,89克淨重約19,89克的k他命10小包,我當場被送往海巡署作筆錄,因海巡署是監聽我一個藥頭朋友(A男)的電話,而我跟那藥頭朋友(A男)關係很好,聯絡很頻繁,所以我跟他聯絡的電話也都被監聽,所以我做筆錄得時候,刑警都認定我有跟這藥頭買毒品,但事實上沒有,我是透過這藥頭(A男)跟他一起去找他另外一個藥頭朋友(B男),但警方不相信所以當場作筆錄時我只好說我是跟我朋友這藥頭(A男)購買,我當天做完筆錄被移送至地檢署,當天就開偵訊停,檢察官問我筆錄是不是符合實情,我也說是,我自己個人認為,假如換一個方向想,我這種情況是不是等於我朋友(A男)去向別人購買然後在販賣於我,那我的問題是!!第一,k他命不超過20克的話是不是沒辦法判販賣,本人有吸食,驗尿結果雖不知道但一定驗的到,但我分裝承10小包所以怕法官不相信我是自己吸食,這種案件大概會怎麼判?(目前19歲)第二,這種案子會有前科嗎?目前我處於一個肇事逃逸的案件緩刑中,那這次的事件會不會對緩刑有影響呢?會被撤銷嗎?第三.我那藥頭朋友當天也有被抓,只是跟我被抓的時間點不同,那,假如說法院在開庭當天叫我那藥頭朋友出來對質?我該怎麼辦?他如果說他沒有販賣給我,反而指認我販賣給他或者當場說我也有在販賣?我戰的住腳嗎?這種情形需不需要找律師了?(我再做筆錄時,筆錄最後有一個 有沒有其他意見,我有說,我不希望與我那朋友出庭對質,因怕會遭到報復),那這樣法院開庭當天還會叫我那藥頭朋友出庭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