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律師諮詢 > 醫療糾紛與藥事法 > 該簽這份醫美診所療後協議書嗎?

該簽這份醫美診所療後協議書嗎?

  • samay
  • 分享 引言回覆回覆主題
  • 文章日期:100-12-07 10:52 
  • 文章人氣:705
  • 個人積分:18
  • 律師 你好~
    麻煩請看以下資料:
                                             療 後 協 議 書

    查 吳** 小姐至本所 (地址: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10樓)求診去除刺青。
    經本所療程後似誘發其先天蟹足腫 (症狀說明: 組織過度增生) 體質之傷口。
    本所依此,願負 吳** 小姐該處傷口之後續修復,惟使修復效果得以控制追蹤,本項處置及處方與修復地點,皆由本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10樓)之醫師診斷,並開立處置處方。本項修復療程及衍生費用,由本所全額負擔之。

    請問律師,我今天下午就要去診所簽這份協議書了,就是同意以上的內容!我是去做除刺青雷射的,我不知道我有蟹足腫體質;也詢問過診所,是否會有其他副作用?他們說都不會!我也有告知他們,我是非常容易過敏的體質;但,還是發生了!

    我有去找其他間診所看過,醫師是說是因為原來的醫美診所除刺青雷射所造成的蟹足腫,且說除刺青技術不好!
    幫我除刺青的醫美診所負責人黃院長,答應我,說會完全負責到我好為止:有色差恢復接近到原膚色、沒有疤痕、沒有凹陷、沒有腫脹、就是把蟹足腫治療到好為止,且完全不收取任何費用.

    請問:1.簽了這份是否會損害到我的權益呢?
            2.日後,有爭議,是否醫美診所就不用負責任了呢?(還有,另外一份是沒有e-mail給我,大約內  

               容是說,只要簽了與醫美診所的協議書,日後有爭議等,都不能對外任何人公佈任何事項(包

               括:媒體、網路律師等,否則我要負刑事民事責任)
            3.簽了,好嗎? 不簽,醫美診所不退我付的除雷射費用!怎麼辦?
       
       麻煩律師大人,感恩,,,,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