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律師諮詢 > 其他刑事問題 > 律師,你好! 我現

律師,你好! 我現

  • 小芳
  • 分享 引言回覆回覆主題
  • 文章日期:101-07-25 09:43 
  • 文章人氣:708
  • 個人積分:0
  • 律師,你好! 我現在為一件事苦惱著,我男友有一部原本要報廢的老車(因稅的問題大牌已註銷掉了)停放在我家旁空地,有一位X先生來說想買這車讓他當零件拆解自己使用,心想因該沒差吧!就用報廢的價錢跟他報價,1萬8千他就要了,過兩天他說要來吊走車子。   就在這個月16號,他電話打來說:在來的路上跟人發生車禍會擔擱一下,而拖吊車已經叫來,可是又不能退,因為他們有拖沒拖照收費,車子的錢要先拿1萬給我。我心想他不會這麼倒楣吧!   這時X先生開車來了,吊車還沒來,我就跟他講解了一下車子,那他也說等吊車來再一起把錢給我,我也沒多說了。而當吊車已經把車子吊上車固定好了,他才去車上拿錢,當他給我的時候,我當場傻眼,怎麼只有5千,我問他不是說先拿1萬給我嗎?他回我說:因為剛剛車禍先陪了3萬多給人家,等我回去談合解,剩下的我會在這兩天打給你,送過來的。他走之後我有打去,跟他要家用電話及住址,他回答是:我家沒電話,那住址我報給你會相信嗎‧ 你不要擔心我會在這兩天把尾款送過去。   但我已等到第2天下午,打給他問尾款的事,他說:要再2天再給我。   又過了2天我又打去問,他又回我:再2天。 我一直想直接去找他談要如何處理,談分期也行,可是又沒他的資料只有手機號碼。 我還趁假日休息打給他,一直沒接電話,也沒回電話的,也用簡訊告知他該處理,至今有9天了幾乎沒有他主動打來過。感覺他有意要拖延。錢拿不回來也就算了,車子我能要回來嗎? 像這樣的情況我該怎麼辦,我們沒有簽任何合約,只有對方的電話號碼有辦法處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