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找律師

服務律師詳細資料

律師
律師證號:
瀏覽人數:
  • 律師經驗:
  • 律師文章:

律師服務範圍

服務內容

未填

律師服務內容

服務內容

未填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回覆 apple 的發言內容: 您好 我是某間傳銷公司的經銷商 今年一月分被公司停權 被通知停權之後 已經不能進貨銷售 ... (恕刪)  您好: 關於您遭傳銷公司停權一事,主要重點在於公司將經銷商停權是否具有雙方訂立契約約定之停權事由,若停權(終止)不合法,經銷商方面得依約請求該得之獎金,並主張經銷商應有之權益,或請求傳銷公司賠償因違法停權(終止)所生之損害,所以必須再進一步審視您們雙方間之交易契約 及詳細資料才能精確判斷。 另一方面,因此類傳銷契約往往會伴隨進貨商品之商標授權使用問題,所以在傳銷公司片面停止 經銷商之經銷販售等權利後,傳銷公司與經銷商間因商標使用勢必衍生爭端,此對於遭停權之經銷商而言,事涉有無違反商標法等智財權侵權問題,應一併加以留意。 以上意見,謹請卓參,若須進一步深入解答,盼請提供進一步交易文件供參。      
瀏覽:1328
日期:101-02-21
 您好:  通常在社會上實際常見之借貸交易,除要求借款之ㄧ方在借據上簽名外,尚須蓋手印,其主要 理由無非係要確保本人所書立借據之真實性,畢竟印章除印鑑章外,在實務上很難證明其印文之真正,但在本件主要問題乃在於簽立借據之人是否係本人無誤這點,從提問主旨來看似乎尚有疑問,所以倘若這位仁兄之身分並非借款名義人(也就是冒用他人名義),那麼就算他在借據上蓋指印,將來也難以確保這張借據是出於本人所為。 至於在交易文件上蓋指印是否須蓋左手抑或右手,甚至蓋哪根手指,其實影響不大,畢竟手紋紋路因人而異同,這點倒不用擔心,若是有您所提那種存心欺罔之情節,那麼恐怕打從身分就可能是假冒而來,這也提醒您在日後任何交易上允宜更加謹慎為上。 以上法律意見,謹請卓參。
瀏覽:38202
日期:101-02-21
 您好: 其實在家事事件處理上,原則上婚姻關係存續中之夫或妻若有意離婚,但在附帶之子女監護權歸屬上爭執不下時,可先由雙方辦理離婚登記,然後再由其中一方針對離婚後子女監護之部分向管轄法院家事法庭請求酌定,但在實務上夫妻間往往為了將來離婚後子女監護權歸屬無法達成協議 ,以致擱置辦理離婚之情形所在多有,面對這種情形,建議仍以直接向家事法庭訴請離婚,並由法院依職權酌定子女監護較妥。 雖向法院速請裁判離婚,須具有一定法定事由,但以目前家事法庭之法官多半對於離婚事由之判斷有放寬之趨勢,特別是當雙方均無繼續維持婚姻意願之情形特別明顯,因此當您提出離婚之起訴後,法院會先進行離婚調解,在配合晚近修法讓離婚調解成立時即發生離婚效力前提下,雙方 有較多機會得在調解階段先行解決離婚問題,甚至一併在調解委員協助下磋商出雙方均可接受之子女監護與探視行使方式,若無法一併在調解階段解決,亦可讓法官以裁定來處理這一部分的爭議,當然法院會先就此函請當地社會工作師或社福機構人員進行雙方訪視,再製作訪視報告提供法官審理判斷之參考。 以上法律意見。謹請卓參。  
瀏覽:1989
日期:101-02-21
 您好: 從提問意旨來看,您們雙方彼此間在駕駛行為上都有違反道路交通規則之情事,只是雙方間過失 比例之輕重而已,比較大的問題會是肇事當時是否有請警察來現場處理(如測量繪圖),以免增加日後欲還原案發現場之困難性,其實有受傷之ㄧ方向他方求償,若他方之過失情節較重,經過失 相抵後,仍得請求賠償一定之醫藥費及精神慰撫金。 至於警方勸您們雙方考量各自負擔損失,可能是基於違反道路交通規則衍生罰鍰之問題,這點當然也會在您們整體考量範圍內,但畢竟發生車禍事故,若確實造成人身損傷及車輛之毀損,受損一方縱然有部分過失,也仍得依法訴請對方賠償,因為這是法律上所保障的權利。 在求償程序方面,可提起刑事告訴(留意傷害告訴期間六個月)或民事賠償,因屬告訴乃論將來不論是刑事偵查程序或民事調解程序,檢察官或法官仍會力勸雙方儘量以和解方式圓滿解決。 以上法律意見,謹請卓參。
瀏覽:749
日期:101-02-21
 您好: 因不明瞭您牽涉妨害自由及恐嚇案件的案情,及管轄法院或地檢署,若對於律師費用之收費欲進 一步瞭解,歡迎來電詢問。   李銘洲律師
瀏覽:4256
日期:101-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