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找律師

服務律師詳細資料

蔡宜臻 律師
律師證號:101臺檢證字第9721號
瀏覽人數:15226
  • 律師經驗:
  • 律師文章:4
可聯絡方式:電話電話 emailEMail 簡訊連絡簡訊

律師服務範圍

服務內容

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嘉義市

律師服務內容

服務內容

1.法律諮詢、律師見證及各項法律文件審閱及撰擬 2.民事案件(合約糾紛、損害賠償、勞資、消費爭議、公寓大廈等) 3.家事案件(婚姻、夫妻財產分配、子女監護、繼承、遺產、家暴) 4.強制執行(假扣押、假處分及查封拍賣變價) 5.刑事案件(偵查陪訊、刑事辯護、告訴代理) 6.行政救濟(行政處分訴願、行政訴訟、國家賠償)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陳小姐 您好 依照您所述,您與房東簽署之租約期限為1年,且已註明合約到期後房屋才會出售,若在合約到期前,房東要求您搬走,是否構成違約以及違約效果,必須看您和房東簽署之租約具體內容,方能判斷。 反之,若是您在合約到期前想要提前終止租約,同樣須回歸租約中,是否有多久年須通知房東的期前通知義務,及相關抵扣押租金等之約定內容而定。 簡單來說,建議您提供與房東簽署之租約,才能針對您提出的問題,具體為您解答~
瀏覽:126
日期:107-10-08
Snoopy 您好 您所詢問的問題,須視您當初辦理分期時,是否曾與公司或銀行等簽署合約,並由合約內容判斷彼此法律關係,較為具體清楚。故建議來信或來電,提供辦理分期時之文件,以利進一步提供分析及建議,謝謝。
瀏覽:126
日期:107-09-17
君君 您好 這段期間由於出國,故未能及時回應您的問題。不知道您後來的保護令聲請是否有順利撤回? 至於離婚,倘雙方已協議好相關離婚條件,必須將條件以書面定明,並由2位證人在書面簽名,並至戶政事務所辦理離婚登記,方完成協議離婚之手續。如有未詳盡之處,煩請來信或來電詢問,以利提供您需要的協助,謝謝。
瀏覽:161
日期:107-07-30
小於 您好 關於您詢問問題 簡要說明如下: 國營企業於招考新進人員時,招考簡章上應載有相關消極任用資格,倘A女有期徒刑判決確定,亦無緩刑之宣告,則A女任職的國營企業即可能以此為由主張終止勞動契約。 以上希望有解答到您的問題,若尚有疑問,也請不吝來信或來電討論 poppytsai888@gmail.com (02)2707-3885 0989-778-569
瀏覽:811
日期:107-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