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RC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9-11 | 最近登入:101-04-1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klaw 的發言內容: 這種噪音問題很難證明,打官司不一定會贏,且亦不會構成足以終止租約的重大事由  謝謝你的回覆 但我有錄影 房東也知道這件事情 但過了一星期並沒有明確的處理 如我請房東限期改善 但他如未改善 我是否就可主張退租且押金可退? 麻煩了 謝謝!
瀏覽:1816
日期:101-12-04
我是房客(住2F),房間的冷氣是窗型冷氣(所以有一部分身體在後面防火巷) 最近天氣不好一直下雨 就一直有不規律(約20~30秒/次)的雨聲 (和一般雨聲不一樣) 後來爬出窗戶&去頂樓看才發現 是隔壁棟的屋簷排水器 (像這種 http://ppt.cc/Zne9 ) 但是他沒有管子連到樓下 他是直接水柱往下衝 我剛好在2F 所以水柱衝到冷氣的側身 和窗型冷氣的隔板←就是窗型除了冷氣外會用PP版or其他材質塞住的那個地方 我有錄影 但房東說這個沒有辦法處理(他說問過法律系的 這個沒有法條) 他也去和隔壁溝通過 但隔壁不理 (PS:隔壁說 台中又不是常下雨)←可是只要下 我就沒辦法睡:( 現在感覺就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PS:雖然房東說要和鄰居保持好關係(房東是5.60歲的婆婆) 問題: 1.這個問題真的沒有法律的途徑可以解決嗎?因為噪音吵的完全沒辦法睡 2.要是我們想要終止租約 這樣押金可以退嗎? 謝謝!
瀏覽:1816
日期:10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