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柚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5-12 | 最近登入:105-06-03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前幾天"我個人"在FB社團 售出"二手顯示卡" 買家匯款了 我隔天準備要寄出 買家卻突然以看錯型號 要求我退款 他不要了 請問 我在交易過程中 無欺騙行為 也把實照 型號拍給他看了 我有義務要取消交易嗎? 我不想退款是可以的嗎? 在我的看法 雙方口頭答應 也完成付款 就是完成交易 買家等收貨對嗎?
瀏覽:655
日期:105-03-04
我在網路上討論區 被人惱羞成怒罵30678 事發原因 他不懂的東西被我糾正 我沒有用髒話 粗話攻擊他 請問我有 辱罵截圖 對方姓名 工作公司 居住縣市 生日  (FB公開已截圖) 能否對他提起告訴? 謝謝律師 因為聽說現在妨礙名譽 公然侮辱 比較不會受理?
瀏覽:776
日期:104-09-29
日前我在某論壇看到有人自己搞不懂手機規格差異,就亂發言批評特定廠商,我是此廠商的愛用者,回文時用詞不理性,結果對方去報案,偵查隊打來給我,要我找時間去他們那邊做筆錄,我很慌張,不知該怎麼辦,有些問題我想知道,拜託了解的人幫我一下我文中提到 "好腦破" "頭殼壞掉" "三八"1.他報案等於告我嗎?是什麼罪?我未滿18會受到什麼處罰?2.如果他在我去做筆錄前撤銷,我還要去嗎?3.我會不會留下犯罪紀錄?4.去做完筆錄後要上法院嗎?現在的我一直發抖,也不敢跟家人講,我快瘋掉了...如果我連繫上那個人,誠心道歉,可以請他撤銷嗎?
瀏覽:910
日期:101-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