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ameishop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7-12 | 最近登入:102-31-01
搜尋結果:共 1 頁,7 篇文章
回覆 張景堯律師 的發言內容:  如果確實有這件事情  可以考慮20至50萬 張律師: 一般實務上,和解金額都是這麼高嗎? 我只是個小上班族,一口氣拿這麼多錢出來  恐怕有心無力
瀏覽:14408
日期:102-01-11
各位律師 想請教一個問題 我最近收到一張傳票 是妨害性自主案要開偵查庭的樣子 我是被告 想跟原告談和解  想請教一下 一般此類案件  妨害性自主案件(女方15以上,未滿18) 合理的和解金額 大約是多少? 請各位律師 幫忙回答這個問題  讓我心裡有個底
瀏覽:14408
日期:102-01-10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開庭時可以直接請求 哪請教一下律師,從做完筆錄到檢察官開庭 一般都需要多少時間? 那流程為何勒? 就一般實務說來  緩起訴的機率大嗎?
瀏覽:1458
日期:101-12-18
回覆 蔡律師 的發言內容: 女方筆錄都指稱是非自願的,檢察實務上,起訴機率很高,除非您能在偵查中能提出反證。蒐集留言記錄, ... (恕刪) 所以 蔡律師 照這樣說  我收集留言資料 也無法證明我沒強迫女方進行性關係 那所謂的反證是指什麼? 可以請你說明一下嗎?
瀏覽:1458
日期:101-12-18
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網路遊戲上認識一個女孩子  時間久了 自然有交往行為 (備註一下 我現年36 女孩子今年八月剛滿16) 在今年6~11月之中有發生過性行為幾次,今年12月被他媽提告妨害性自主  我接到消息後 去警局作筆錄 女孩子在筆錄說我用強迫手段跟他發生性關係 可是我們之間的性關係的發生 是雙方自願才發生 並無強迫之手段 我知道我犯法 要如何將這場傷害降到最低  ,我不希望我家人知道這消息 ,加上我工作關係不能有前科 如有前科則可能工作不保  請精通法律的律師幫幫我 告訴我該怎麼作  才能降低這傷害 
瀏覽:1458
日期:101-12-17
回覆 jameishop 的發言內容: 事情是這樣的  我在網路遊戲上認識一個女孩子  時間久了 自然有交往行為< ... (恕刪) 不好意思 律師  想請教一下 從做完筆錄至第一次開庭前 想談和解 是否能到調解委員會 談和解? (因不知女孩子家地址)
瀏覽:1458
日期:101-12-17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和解部分,建議您到偵查時,再向檢察官請求移送調解. 所以?律師你的意思是 等到收到傳票後 再跟檢察官請求移送調解嗎?
瀏覽:1458
日期:101-1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