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愷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8-12 | 最近登入:101-18-1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因為狀況太出我們意料之外, 還理不出頭緒. 事情的發生時程是: 10月 借屋裝修, 拆除後發現部份鋼筋外露, 賣方說他會負責修補費用11月 請結構技師鑑定結構安全, 並提出概略的補強工法, 以利廠商估價.12月 因為賣方承諾會修繕, 且仲介認為照合約進行較不會讓對方有藉口, 故依合約的約定時間進行交屋, 並對賣方扣除預估的修繕款. 交屋後, 仲介提供結構技師正式的書面報告給我們, 我們才發現?蝕範圍比我們預估的更大.上週 自費要求仲介進行氯離子檢測.本週 進行氯離子檢測. 我想請教: 一.倘若我們測出來的結果真的是海砂屋(當然我非常希望不是), 應該是先鑑價師來鑑價呢? 還是先提告, 由法院指定估價師鑑價? 因為這筆鑑價費不便宜(要10萬), 若官司沒打成, 又是我們的另一個損失.....畢竟現在狀況已經很慘了. 二. 還有, 我們現在拆除好了, 也泥作到一半, 裝潢公司等我們何時可以施工....又讓我們騎虎難下了. 若繼續裝潢, 會不會影響將來的鑑價作業 (應該會吧)? 或者影響官司進行? 謝謝.
瀏覽:2570
日期:101-1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