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bett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8-12 | 最近登入:101-28-1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妹夫長期在主使販毒,但他皆梭使小弟去交易,?夫有被抓一次,但好像也沒什麼事,後來小弟不幫他送了,他竟然梭使她老婆(也就是我小姑)去運送,不從便打罵,小姑笨也就幫忙送了,最近因故吵得要離婚了,一二星期沒回家,前兩天半夜約了談判才又回到家,一早卻被警方進入住宅把人全抓走了,晚上開簡易庭,小姑竟被認定為販毒被收押禁見了,而妹夫竟只被認為持有,十萬交保在家中應該有被搜到毒品,應該是安非他命及K他命等二級毒品,交易的車子在小姑的名下,住宅是租的,也是小姑承租,但家裡毒品全是妹夫的,想必他應該推得一乾二淨才可以交保,而小姑怎麼辦?真是百口莫辯了(小姑是第一次被抓到)一家人愁雲密佈,小姑很年輕才二十多歲,留下一個兩歲稚兒,真的很可憐,不知道如何處理?這樣刑責會多重?若誠實講被逼迫的,這樣會減輕嗎?怎麼會毒品是妹夫的也是他主使的,但小姑比他還嚴重?
瀏覽:14073
日期:101-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