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查查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5-01 | 最近登入:102-05-0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有人在fb發表了貼文上面有我的名字 但我不知道這可不可以告 請各位大大幫一下! ‎罵人甲:查xx你是很嗆嗎?告訴你拉林杯以經忍你很久了你他媽那張垃圾嘴很機八像母狗的生殖器一樣下賤很會嗆嘛 紅幹出來拚拉 幹我很久沒叫人了不過這次不叫也不行了 比機掰陽多一點點而以 第2篇 罵人乙:‎查xx 幹你娘勒~~ㄟ哄幹出來輸贏啦!!! 幹只會在別人背後說人壞話~~耖屬啦 幹!!!很秋逆啦? 幹~~~~~耖屬啦一隻!!!!!!!只會等別 人休學才敢這樣說膩啦~~~~~耖機掰~~~~你就保佑你回廠能平安無事!! 耖屬啦 幹這附屬上一篇下面的留言 罵人乙: 幹你娘哩~~你敢說沒有啦!! 幹耖機掰 ㄟ轟幹出來輸贏拉 幹耖機掰 出一張嘴 需要我給大家我的帳密給他們看ㄇ? 你私密語沒有嗆膩拉!! 很屌膩拉 出來拼拉 幹耖機掰 查xx: 我這邊連私蜜語的紀錄都沒有 你說我嗆你?    
瀏覽:1207
日期:102-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