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happ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3-01 | 最近登入:111-25-05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請問 各位律師大大  車禍案件: 駕駛人為乘客的法定代理人 乘客: 未成年 請問要提告過失傷害 可以兩位合併成一份告訴狀寫成告訴人1告訴人2 還是需要兩位分開兩份告訴狀 只有法定代理人要出庭 未成年的告訴狀告訴人要怎麼主張由法定代理人代替一切提告開庭事務?  另 初步分析研判表 我方和對方都是寫: 難客觀釐清造勢原因 這樣告得成嗎?  乘客無肇責  乘客的部分是否一定能告成?  麻煩了  非常感謝!!     
瀏覽:231
日期:111-05-25
請問設計公司到我房屋丈量尺寸未詢問也未經我同意把舊裝潢挖洞天花板毀損, 之後我去房屋查看發現房屋毀損詢問後, 設計公司承認說他為了丈量所挖破的, 我要求設計公司需回復原狀, 設計公司line回復會幫我回復原狀 之後卻毫無音訊裝潢是舊式的(20-30年前款式)(造型床頭櫃和包樑裝潢都有貼壁紙) 一動則動全身  損壞的天花板彩繪壓克力也無法找到相同的  不可能恢復原狀  請問我方能怎麼請求賠償金額? 除了裝潢回復的工錢和材料(需要算折舊嗎? 那會只剩十分之一, 十分之九的金額難道我要自行吸收嗎? )如無法回復原狀那賠償金額如何計算?我問過眾多木工沒人要接這案子 我是否能向設計公司求償: 房子因此損壞無法出租的租金損失(會如何計算金額? 如何判斷是否已構成無法出租條件? )和房屋稅地價稅管理費等是否能向設計公司求償? 設計公司於通訊軟體上回應會協助恢復原狀這樣就算口頭契約成立嗎? 我還需寄存證信函請對方5天內修復完成嗎? 5天是否適當? 設計公司只想用一塊薄板貼上後找接近顏色壁紙補整體性都會被破壞掉這樣也不符合回復原狀
瀏覽:397
日期:111-04-12
回覆 我要快樂 的發言內容: 請問設計公司到我房屋丈量尺寸未詢問也未經我同意把舊裝潢挖洞天花板毀損, 之後我去房屋查看發現房 ... (恕刪) 20-30年的裝潢估算殘值如接近0  那怎麼處理?  好好的裝潢被破壞到不能看無法出租   房屋是預計要出租  但須設計公司把這些破損回復才能出租, 這段修復期的時間是否能依未來出租租金去算天數或參照附近租金行情向設計公司請款>?       
瀏覽:397
日期:111-04-12
請問,  因為沒有偽造,  本身就是負責人,  只有薪資部分是用股利所得計算來這樣... 這樣不構成吧?  麻煩您了, 謝謝!! 
瀏覽:2076
日期:10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