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David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6-01 | 最近登入:102-26-0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目前15歲,高中被退學之後開始吸食安非他命 K他命 搖頭丸....因為法院給的壓力太大了(我知道不是藉口)....去年12月底時因為身上持有K他命被移送少年法庭我也承認我有吸食...但做筆錄時我只說我只有吸食K他命而已...被抓的前幾個小時我才吞過四分之一的搖頭丸....這會影響嗎?被抓到毒品之前法院的保護官就開始懷疑我吸毒,被抓後也常常驗尿...某次驗尿時他並沒有直接用試紙驗...是送去化驗!因為前一天有吸安...所以想知道化驗是在驗K他命還是都驗?問題一:筆錄說我只有吸食K他命,會有什麼影響嗎問題二:化驗是在驗哪幾種毒品?問題三:毒品案吸食的種類會影響收容的天數嗎?問題四:化驗結果大概幾天會出來?問題五:驗尿驗到會如何處置? 目前保護管束已經一年半左右了....撤保感化機率應該很大吧?
瀏覽:2257
日期:102-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