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8-01 | 最近登入:102-25-04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hi, 最近老闆要我更改造假一份產品證書,請問如果被拆穿或告發,我會有怎樣的刑?該如何自保呢?
瀏覽:582
日期:102-04-25
您好, 我在youtube看到別人拍攝的影片,其中有自家產品, 於是我將畫面擷取作為廣告開發信,並附上youtube原始連結, 請問是否違法?
瀏覽:4523
日期:102-02-19
是這樣的有個職業軍人隱瞞其已婚身分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我與之交往了幾個月後發現事實,他讓我莫名其妙變成小三分手之後他說他知錯了不會再做相同的事傷害其他人原本打算自認倒楣抽身就算了但我發現他又在軟體上重施故技要騙其他女生他老婆似乎知道他慣性偷吃總是原諒所以他總是安心去玩弄其他人但我卻不能在網路公布他的資訊跟他所做的事因為犯法問題來了:他的電話生日跟姓名在網路上都GOOGLE的到因為他有打棒球 常在留言板留個人資料如果我只是打他的姓名然後附上他留言的連結在貼上一些關鍵字慣性 說謊 已婚 出軌這樣是否也犯法呢?第二點 請問職業軍人欺騙別人 外遇寫信到他所屬單位是否會讓他工作受到懲罰?我正考慮這麼做第三點我有手機的對話畫面擷取 證明我不知道他結婚所以我不會犯法?但我是否能以此反告他詐欺讓他身敗名裂之類?
瀏覽:1511
日期:102-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