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王小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8-06 | 最近登入:101-03-07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家隔壁鄰居將樹種到有2樓高,每天都會掉一堆落葉來我們家我應該怎麼處理? 是否有什麼相關的機構可以請她解決這一個問題?
瀏覽:7717
日期:101-07-03
回覆 王小姐 的發言內容: 律師您好: 我家隔壁有位老人她這幾年來一直在找我們麻煩,不是在社區貼大字報說我 ... (恕刪)  
瀏覽:1266
日期:101-06-19
律師您好: 我家隔壁有位老人她這幾年來一直在找我們麻煩,不是在社區貼大字報說我們跟她要200萬要不到每個月5000PO網費也要不到從此霸凌他們家,因為大字報內容沒有指名道姓所以我們也拿她沒有辦法,不過5/16起陸陸續續有被我錄到音說XX號(指我們家)XXXXX內容就是在說200萬這一些事情因為她在說的時候她家的門是打開的且地點是社區車道只要是早上要上班的人進出都聽得到,一下子說我們去報警(我們根本就沒有報警)又說我跟我媽把她家的樹推倒更扯的事情是說警察都有來拍照還做筆錄,但是她說的這一些事情我們都沒有做過但是她說的這一些話都有被我錄音下來,我是否可以針對以上這一些錄音內容請她提出證據來證明她所說的都是事實(她一定沒有因為我們根本沒有推他的樹更不用說警察有來過)如果提不出警方筆錄即報案紀錄及拿200萬的這一些證據是否足以構成公然侮辱罪呢? 急需您的回覆因為已經向公所申請調解了,謝謝!      
瀏覽:1266
日期:101-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