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hung-wu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0-06 | 最近登入:104-18-03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本人從事工業控制器設計開發及銷售,目前本公司控制器遭不肖台商在大陸破解單晶片(微處理器)內部程式,連同 IC 板及線路整個仿制並且銷售,除了這家不肖公司外,更有其他家公司代理在台灣銷售,目前已經查扣一顆在我手上,請問律師,應該要怎麼處理,如何要求賠償,這控制器已經被仿冒多年,但是因無實體證據在手上,一直無法確認是否為破解仿冒品,現經手上這仿冒實品,經確認是仿冒無誤,因為程式內部有內含隱藏的密碼及調校參數,這是不對外公開且只有本人知道的,仿冒品內程式是一模一樣的,可以非常確認!
瀏覽:710
日期:104-03-18
律師好: 仿冒品之證物之取得過程蒐證?仿冒品已經在我手上如何蒐證? 並提供該物品予相關鑑定單位提出鑑定報告,以證明確實為受仿冒之商品? 請問要去哪個單位鑑定?不過我已經非常確認是仿冒品了!   謝謝
瀏覽:710
日期:104-03-18
回覆 陳俊溢律師 的發言內容: 你們的單晶片中有燒錄程式,如果你們可以拿到對方的單晶片進行反向工程,然後與你們的程式進行比對確 ... (恕刪) 律師好: 對方是以破解單晶片取得程式碼的方式來仿冒我的產品,目前已取得一個實品,經過比對後,硬體線路與軟體內容是一模一樣的,軟體部分因為我有內藏隱藏程式,也必須透過隱藏密碼才能開啟,這個部分是確認一模一樣的,之前是客戶告知有這仿冒品,一直沒有實物可以比對,如今已經確認無誤,這幾年來影響我的營業,請問該如何處理比較好呢,謝謝!
瀏覽:1379
日期:104-03-12
本人從事工業電子,本公司生產之工業控制器在大陸遭台商仿冒,控制器內含單晶片程式,該如何處理會比較好呢?如果要提出訴訟,勝算大嗎?工業控制器一般都無法取得專利,能用智慧財產權的方式訴訟嗎?謝謝!  
瀏覽:1379
日期:101-0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