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石頭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6-06 | 最近登入:101-20-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針對同一告訴案件若對方已簽了和解書與撤回告訴狀;日後對方反悔想再提告是否已無權利再進行提告?
瀏覽:5543
日期:101-08-20
於社區車道兩車發生對撞;當時我要往上;而對面來車要往下;因為在轉角;所以無法看見對方車道有來車;且車道較窄所以上下來車都會跨越到對方車道;而上下來車的死角上有號誌燈;但當時號誌燈為綠燈表示無來車;固於轉彎處(死角)就較不會注意對方來車而當我看見對方來車時我也發現他好像沒有注意到我且我也按喇吧了但對方還是沒能來的急煞車;我想對方來車應該也以為號誌燈為綠燈故於轉彎處較不注意;所以撞車就這樣發生;而當時雙方真的都不知道誰對誰錯?且於社區內發生相撞;無法報警處理所以雙方都自認倒楣並無法叫對方賠償;那像這種因社區號誌燈顯示異常而造成的車禍是否可以求償社區管委會;若社區管委會不賠償;我可以提出告訴進行賠償嗎?
瀏覽:2441
日期:101-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