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林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8-01 | 最近登入:102-29-0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律師您好: 我跟我朋友最近想要開一家網路公司,主要是從事一些遊戲內容的游覽。為了吸引更多人來看,未來會增加一些內容,所以想請問您的意見。 1. 請問用FLASH GAME免費連結到我的網站是否會有侵權的問題? 因為外國有很多FLASH GAME是提供連接CODE,他們是要賺連結後的廣告費。 2. 延續前一個問題,有一個FLASH GAME是用任天堂或是其它大廠的角色去設計成免費的FLASH GAME,是否有侵權問題? 我看很多網站都寫說”若有侵權請告知,三日內將會移除。這樣就不會有問題嗎? 3. 我有用YOUTUBE去連結一些遊戲畫面,這應該會有侵權問題? 若是的話,我自己用遊戲主機去操作畫面後上傳到YOUTUBE,我再連到我的網站,這樣OK嗎? 4. 有關產品圖片,有一些商品不好找,若是有一些外國賣場的商品快下架了,下架後都不會刊登,抓圖修改後是否會有問題? 5. 若未來上線後有人來我的網站PO一些色情或是援交訊息,來不急發現處理,會有問題嗎? 謝謝您!!!
瀏覽:611
日期:102-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