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5-02 | 最近登入:102-05-0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事情我簡單的描述一下 發生在去年的12月初的時候 有一個女同學在她的家人陪同之下到警察局報案 報案內容為我上學的途中在她家樓下等她(我沒有 而且我連她家在哪我都不知道) 在公車和捷運站以及捷運上跟蹤她上學(因為上學大致同路線 但我沒有跟蹤她的意思) 在捷運上用身體把她貼的很近然後在她耳邊吹氣且口出惡言(我跟她有保持一點距離 沒有吹氣 口出惡言是她先罵我看什麼看、看屁阿、看殺小、白目、臭俗仔等我才會進行反擊說那妳看什麼看) 其實還有很多  只是其他都是一些芝麼綠豆的小事 想請問一下  像這種非接觸性的性騷擾最後有可能會到法庭嗎? 判決多久會下來? 最重會怎麼樣?(雙方皆未成年) 我想做一些反擊的動作  像是誹謗或是誣告等  請問這些的追溯期會有多久? (是否有律師可願意提供免費的面談諮詢?
瀏覽:2039
日期:102-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