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Vaness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4-02 | 最近登入:102-24-0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因為之前找工作的時候, 有固定使用某家人力銀行。 因此我的履歷資料也只有那家人力銀行有, 結果在今年一月中旬的時候就突然接到某就業機構的來電, 請我去面試; 但對方也沒說是從哪個管道知道我在找工作的, 只是當時我想說我正好也還沒找到工作,於是就去面試了。   去面試以後,該機構的人員先請我再填寫一份履歷資料, 然後測打字速度, 接下來重點來了,該機構的人員開始不停的洗腦我購買他們的電腦補習班課程 說什麼這是公司提供的職訓,可以終生學習什麼的 然後學費還可以分期繳納... 總而言之就是不停的洗腦到我當下真的傻傻付訂金簽約了 他們才肯幫我找工作。 後來為了補習班退費的問題,更是搞到現在都還沒解決...   後來這幾天我打給我原先刊登履歷的人力銀行 請他們幫我查這間就業機構是否有刊登職缺 後來人力銀行致電跟我證實 這間就業機構是以其他公司名義購買他們人力銀行的合約 不刊登職缺,卻利用搜尋履歷的方式 搜尋到我的履歷後提供給該就業機構,造成我後續這麼多跟補習班的糾紛     請問我是否能對該就業機構提出個資法告訴? 是否需要舉證哪些資料? 此就業機構以"公家機關工作機會"當幌子,強行推銷面試者電腦課程 已嚴重造成困擾 很希望能趕快解決這些事情...麻煩各位了!!!
瀏覽:1090
日期:102-0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