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妞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6-03 | 最近登入:102-06-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致律師大大 展悅! 我有一女性朋友跟男子交往一同玩線上遊戲多年,遊戲所有東西無論時間或金錢付出都是共同的 近期發現該男子早有老婆,才知被欺騙多年的感情,進而離開該男子 她與該男子交往期間曾為該男流過產,流產的方式是自行藥局買藥,只有發票能證明 分開後的當月,又因受到打擊精神不佳出了車禍,工作也丟了 而該男子也因有老婆的事,東窗事發或因愧疚或其他原因,說要把遊戲中物品以口頭上送與我朋友 而我朋友因不想再經營而拿來請我轉賣 該男子事後回來想挽回我朋友繼續在一起不成, 後悔又說東西是他的一再揚言要提告我竊盜.朋友與我無不備受其擾 該男子手中目前有我朋友開他遊戲帳號ip與遊戲交易歷程 而我朋友手中也握有當初他們互開帳號的ip記錄 請問大律師們,該男子要提告我和我朋友竊盜,告的成嗎? 而我朋友能否提告該男子欺騙感情呢?罪名該是何種? 如這樣的情節所屬之罪名,又各有多久追訴權呢?  撥空解答 不勝感激!!      
瀏覽:991
日期:102-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