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樂樂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1-03 | 最近登入:102-12-03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回覆 蔡 的發言內容: 回覆 樂樂 的發言內容: < ... (恕刪) 蔡律師你好,離婚協議書上確實被我前夫更改為否,當下也都有蓋章,若是這樣的情況,我等於是沒有了探視權嗎?煩請解答,謝謝。
瀏覽:1409
日期:102-03-12
不好意思,我於2011年年底離婚,離婚協議書上註明監護權由前夫所有,而我不得擁有探視權,當時逼不得已簽下了離婚協議書,之後因為擔心害怕前夫的脾氣,若強行去探望孩子,怕前夫把氣出在孩子上,而一再的忍著不去探視孩子,但一直有與前夫的姐姐聯絡,關心孩子們的狀況。然後當媽媽的必然會想念自己的孩子,雖然先前兩次前夫同意讓我看孩子,最近我提出了要探視孩子的請求,前夫拒絕了我的請求,令我非常的苦惱。 朋友給了很多資訊,也上網搜尋過相關資料,發現說,探視權的部份好像不管是否有在離婚協議書上寫明,非持有監護權的一方還是保有探視權的權利,想請問律師,探視權的這個部份,因為當初離婚時,在最後去到戶政事務所要簽字時,前夫將離婚協議書上我方持有探視權的部分寫上了"否",這樣的情況下,我還保有探視權嗎? 如果我還保有探視權,像現在前夫完全不讓我看孩子,甚至威脅他的家人說,孩子一個也不准給我看的情況下,我應該要怎麼做才能行使探視權的這個權益呢? 煩請替我解答,謝謝。
瀏覽:1409
日期:102-03-11
回覆 趙乃怡律師 的發言內容: 關於您提及的問題,雖然您非行使或負擔權利義務之一方,但是仍可請求法院酌定與未成年子女會面交往之 ... (恕刪) 趙乃怡律師你好,先謝謝您的解答。 目前一直讓我苦惱的問題是,當初在離婚協議書上,前夫將我持有探視權這個部份上面更改為"否",若是這樣的狀況,在法律上我還是擁有探視權嗎? 如果擁有探視權,我應該如何去爭取這樣權益?
瀏覽:1409
日期:102-03-11
回覆 趙乃怡律師 的發言內容: 關於您提及的問題,基本上可向法院主張先前此約定有妨害未成年子女利益之情事,進而請求法院酌定會面 ... (恕刪) 謝謝趙乃怡律師解答
瀏覽:1409
日期:102-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