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e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5-03 | 最近登入:104-09-03
搜尋結果:共 2 頁,18 篇文章
我有一個案件是祖產事件,我是被告,原告是以塗銷所有權移轉登記來提告,但現在原告要以沒有任何理由撤銷告訴,請問,我是否要同意原告撤銷告訴或請法官裁定.
瀏覽:392
日期:103-02-24
我有二個訴訟案件互相牽引著,分別以 A案:此案已和解,但和解內容須B案判決後執行拆屋還地。 B案:經判決後,我方(被告)獲判與對方(原告)所提出塗銷所有權移轉無關。 請問:1.原告二個案件皆輸,必須拆屋還地(屋子已破損不堪),但原告遲遲不            拆,如我方不去法院訴請強制執行是否可自行拆除。           2.我方是否可自行拆除後,拆除費用再申訴由對方支付。
瀏覽:611
日期:102-11-27
我有一個案件是: 1.在簡易庭判決是我們贏,結果被告又上訴。 2.被告上訴,在地方法院,地方法院法官勸我們和解,  我們有條件的和解了,但現在被告一直沒照和解的      條 件執行,請問,我現在要以被告未按照和解條件       執行去提出告訴,可行嗎?   提出告訴是要在簡易庭或地方法院?
瀏覽:1159
日期:102-11-22
請教問題是:     我(屬被告),原告提告要我塗銷登記祖產,但經第一次開庭辯論後,法官命原告補正但原告迄今都未補正,事情拖二個多月了,都沒結果,現在法院來函告知,因原告尚未補正,所以通知原告於10月21日到院就尚未補正事項行準備程序,待原告補正相關事項後,再通知我(被告)進行辯論。   請問:1.像這樣..如果原告一直沒補正,那這個案子就一直擱置下來嗎?      2.像這樣..通常讓原告補正的時間會多久?
瀏覽:743
日期:102-10-15
請問:我們有一個案件是塗銷系爭土地繼承登記(土地是屬祖產),我屬 被告,法院寄一張附表要我依附表所示之爭點整理書狀,請問 1.爭點:塗銷系爭土地繼承登記 2.原告之主張及出處:這是指什麼 3.被告之主張及出處:這是指什麼 4.支持本造主張之證據方法或法律見解及出處:這是指什麼 以上2、3、4點我該如何填寫  
瀏覽:699
日期:102-06-20
你好:      想請教一下有關向法院申請線上查詢案件進度聲請狀是否可以直接用E-mail寄送申請 還是要親自到法院辦理呢
瀏覽:2138
日期:102-06-04
我有一件有關土地塗銷所有權移轉登記等事件,家事法院來文通知要出庭調解,請問調解當天本人一定要出庭嗎?如果當天本人沒出庭只有代理人出庭是否有什麼影響?
瀏覽:1000
日期:102-05-08
回覆 賴昱任律師 的發言內容: 如果有委任狀載明特別委任(訴訟代理人有和解之權)的話,由代理人出席當然可行,若沒有特別委任的話 ... (恕刪)  我是代理人(我不是律師),但我有權利決定任何一件事,那被告是不可以不用出庭. 我們與原告並沒有和解之意願是否還要出庭.
瀏覽:1000
日期:102-05-08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本件看起來年代已久遠,而對方主張借名 ... (恕刪)   原告不只是以借名登記來提告並要求塗銷所有權移轉登記,原是一筆地號但年代久遠經分割後己產生多筆土地,持有人也變多戶,原告只告二戶..這樣行得通嗎
瀏覽:985
日期:102-04-17
家族有一筆土地,經過分割繼承各別取得所有權(20戶),事情也經過60年了..目前有人提告要其中2戶人員塗銷登記分割後的土地,我想請問...如果原告要告..是否要告當初那20戶而不是單單這2戶人家是嗎? 原告是以借名登記之原因提告?
瀏覽:985
日期:102-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