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herr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9-03 | 最近登入:102-19-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各位律師好 以下想請各位解惑: 最近遇到客人上門來刷卡購買商品  刷大筆金額 因大筆金額所以必須有授權碼  當天我有先打進去刷卡機客服請求照會 但卡機客服說 請客人進線銀行 刷完卡後再打進去卡機客服確認 所以這交易的授權碼都是由客人進線銀行取得 刷完卡後 我的疏失在於未再打進去卡機客服確認 但事後 銀行不認帳 認為是客人自編授權碼 公司有請人去找客人簽了確認交易書  確認這些交易成立 這件事在處理當中  但是公司現在要求我簽一張切結書 內容如下 -------------------- 切結書 本人______任職於******(下稱**)______年___月___日,於客戶購買大量商品時,配合客戶以信用卡離線刷卡方式付費,惟並未依信用卡作業標準程序親自向銀行確認並取得銀行提供之授權碼,而僅聽信客戶片面提供之授權碼,即用以完成刷卡作業並現場交付商品與客戶。本人深知此等行為嚴重違反**相關之信用卡刷卡作業規範及工作規則,且致使**限於恐無法收取貨款之損害,本人對此深感悔悟!   本人明瞭**對本人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本人並承諾,將竭力配合**進行本案相關調查,且如有造成**任何損害,抑或另遭查證之其他不法行為,一經**通知,本人定將負擔完全之賠償及法律責任,並同意賠償款部份得自本人可領取之獎金等相關款項中逕行抵扣,就不足額部分,本人亦將於**限定之期限內付清,絕無異議。 此致  ****** -------------- 想請問各位律師  這張切結書我該不該簽 簽與不簽對這個事件有什麼影響嗎? 1.公司針對刷卡規範 並無教育過我們標準流程為何? 只提過不能離線刷卡 可此事件中  我並無按卡機上的離線交易鍵 是從功能表其他功能刷卡,但事前真的不知道那等同離線交易 做此操作是聽信客戶與銀行的通話(以為是銀行) 2.公司說標準流程是要我親自打去取得授權碼  但是我進線卡機客服 他卻是叫我請客人打去銀行 刷卡成功後再來電 -------------------- 目前是公司說我沒最後確認是前因 才會導致後面這些果 那以上這兩點是否公司那端也要負責任? 他可以全額跟我求償嗎? 公司說切結書文字可修改 那我是否可將"公司並未教育訓練何謂標準流程" 以及全額賠償部份改成"依疏失程度與公司協商應賠償金額及賠償方法" 這樣的話 公司會不會順便把提告對方的費用順便也叫我負擔?   文章很長 感謝您的閱讀 希望能得您寶貴的意見 感激不盡!!
瀏覽:1602
日期:10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