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pegg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2-03 | 最近登入:108-01-08
搜尋結果:共 1 頁,7 篇文章
您好: 社區大門通往其他棟走廊,有住戶在門口設置一塊約0.8坪左右斜坡鐵板供其開設機車行營業用,經社區管委會向公寓大廈管理科陳情,函覆其走廊為社區法定空間,但該住戶強調其門口有優先使用權(該門口是經過二次施工打開,原始竣工圖為牆面),已溝通多次不願撤離,因鐵板已影響社區住戶安全,管委會想提告該住戶竊佔,請問是否可行?
瀏覽:311
日期:108-08-01
律師您好: 父親因被不實指控,欲提告誹謗之人,因不懂法律,未查刑法第232條應以被害人為告訴人,由我代為具狀並提告,現在發現我非被害人不能擔任原告,應該如何補救?若再補一份告訴委任狀可以嗎? 謝謝
瀏覽:604
日期:102-04-30
律師您好:今年管委會因監委連任次數已違反公寓大廈管理例事件,本人提出法令意見,管委會當時重新選任,該不符資格之委員即狹怨去找了91年父親擔任委員資料,指稱所有權人為我弟弟,父代子職不但沒有簽署委託書,所有相關簽到及會議記錄也都代簽兒子名字涉及偽造文書及誠信原則,我父親有提出回應他於管委會議上有先詢問他是區分所有權人的父親,主委表示父親可以代為行使職務,他不懂社區規約規定要簽委託書,管委會甚至總幹事也沒有人告訴他這個規定,至於簽署兒子名字只單純因為區分所有權人為兒子,以為簽他的名字才符合規定,沒有其他想法,現在該委員不但要脅說要在年底區權會向住戶提出撤銷我父親區分所有權人資格外,她還要散發由我父親簽名當時的會議記錄給所有住戶看,告訴他們我父親代簽兒子名稱之事。且不斷於委員會提出要求管委會要追究處置11年前我父親事件利用公告,企圖傷害父親名譽。請問 :1、關於偽造文書之事,若非經法院判決我父親有是有罪的,該委員可以利用職權公告且散發91     年管委會會議記錄給住戶藉此散佈說我父親簽署兒子名字偽造文書之言論嗎?2、當屆主委可以做證我有表明身份,但該名委員一口咬定我父親11年前並沒有講,咬定我父     親違反誠信原則。綜合以上二點,為了維護父親的信譽,我應如何提告?謝謝
瀏覽:1226
日期:102-04-25
律師 您好: 請問社區某委員於管理委員會中因某些社區事務問題,在會議中辱罵我父親人格有問題, (有錄音為證)我父親非當屆委員未參與會議,求證後發現該指控與事實不符, 請問我可以對該辱罵父親人格問題之人提出防害名譽或公然侮辱告訴嗎? 謝謝!
瀏覽:882
日期:102-04-02
您好: 沒想到你們社區比我們社區遇到的還誇張,建議你 1.主委不能兼任財委,可行文向縣市政府公寓大廈管理科糾舉。 2.利選任委員是住戶的權利,罷免委員也是住戶皂的權利,若執意要罷免監委,必須要委員會半    數以上同意,並舉出罷免原因交由區分所有權大會決同意才行。 3.已卸任財委可以控告管委會偽造文書。
瀏覽:2349
日期:102-03-24
如果這是你個人去面試及上班的實際經驗,無不實描述,那麼就不用擔心被告的問題,相反的你可以保留簡訊記錄?保,提告他們公司恐喝
瀏覽:1423
日期:102-03-24
律師您好: 本社區管委會公告要求委員會議不准個人錄影錄音,請問管委會為一公開集會場所,個人錄影、錄音違法嗎? 謝謝!
瀏覽:14261
日期:102-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