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KO仔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5-03 | 最近登入:102-27-03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A方最近發生了些LOGO商標上的麻煩,B方也似乎都在偷偷的進行準備要告A方,事實上如果直接先與A方聯絡,私下和解肯定沒問題。我想請教,B方可以不理會A方直接進行提告嗎?但是A方完全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如果B方找了強大的律師,還有所謂看起來像是什麼證據的,直接就向對方提告,這樣可以嗎?那B方如果什麼都不清楚,也沒錢找律師或辯解,不就一整個很冤枉?
瀏覽:684
日期:102-03-27
所以B方還是得先找A方離清些狀況再決定是否提告嘍?當然,B方也是可以不必找A方就提告,但就是有可能會被A方反過來提污告的意思嗎?
瀏覽:684
日期:102-03-27
商標若沒註冊是否就沒有所謂的商標權?
瀏覽:803
日期:102-03-27
A方請我輔導教學,也託我想店名跟LOGO設計, 於是我找了設計師做了設計,但幾個禮拜過程中,和A方相處不愉洽, 後來教學結束了,A方也開始營業。 就在前幾日,A方看到我把他們店的LOGO 放到網路上,說要告我, 我才警覺事態不對,我才趕快把他刪除掉。 但是昨天我意外發現, 是我跟這間設計公司簽的合約,也是我一手承辦的, 而不是A方,請問這樣LOGO是不是算我的呢? 我當然希望息事寧人,但如果A方繼續鬧, 請問我可以告他們侵權嗎?或是其他的嗎?
瀏覽:716
日期:102-03-26
請問, 如果把他人的咖啡館LOGO圖放在網路上給人看, 這樣算是侵犯商標權嗎? 對方咖啡館的圖案並沒有註冊商標跟註冊智慧財產權。 這樣如果說對方想要告,還能告嗎? 還有,如果當初雙方都有簽合約,甲方有保留文件資料, 但是乙方的資料不見了, 若以後發生什麼事,乙方要控告甲方的話,有力嗎?可以告嗎? 此時,甲方可以反告嗎?什麼樣的理由能反告呢? 小弟急需發問,感謝。
瀏覽:691
日期:102-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