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illest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30-03 | 最近登入:102-01-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所以請對方是否可以撤告? 談和解這樣? 如果對方不願意呢?
瀏覽:1141
日期:102-04-01
不好意思!!小弟有問題想請問了解法律常識的大大們(萬分感謝)小弟在去年12月30日去台中玩在台中發生交通事故小弟是開車 對方是騎車 交通事故發生是原因事:小弟在漢口路等紅燈 綠燈之後要右轉西屯路時跟對方發生碰撞之後(初步研判表)表示: 我轉彎車未讓直行車先行 (對方)表示:未注意車前狀況 之 無照駕駛!!但我覺得不合理 所以在去申請了車輛行車事故鑑定及覆議作業但途中對方有申請調解2次我都沒出面 (因為在鑑定都還沒出來我也不知道要出面什麼)它只有挫傷........要求多少沒講......! 被撞當時她無照 但現在她有駕照............我有幫她申請保強制險 但他不自己不申請! 所以現在對方提告我傷害如果這樣要提告我有勝算嗎......?  
瀏覽:1141
日期:102-0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