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傷心人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31-03 | 最近登入:102-31-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問我母親其實是我養母,但身分證上偽造成生母 但是養母對我很不好, 若迫我簽拋棄繼承或是將財產全部歸給她名下兩兒子, 我要如何爭取分繼承財產??此外如果她的妹妹可能是我生母, 在有生之年或往生後要如何證明親子關係??及繼承權??  
瀏覽:1112
日期:102-03-31
如果生母與生父在有生之年不與我相認, 待生母往生之後是否可採同母異父手足的頭髮做親子鑑定恢復親子關係與爭取與其他同母異父手足繼承原生母財產??或是親子鑑定只有有生之年才有效??生父無任何親身子女, 親子鑑定只有有生之年才有效?? 疑似生父的人選目前生父不是中華民國國籍, 但我已查到生父國外居住所, 但生母為中華民國國籍我要如何與生父確認親子關係??因為生父名下只有一名養女,生父財產龐大, 我要爭取一起分繼承財產, 尤其生父目前不在台灣, 生母不承認親子關係, 生父也不承認親子關係情況下, 要如何爭取並正名我的血統??  目前的養母也不是生母但身份證為生母, 是否要再打否認親子關係的官司?? 但若打官司後, 她也不承認收養我, 那身份證上父母都空白, 我要姓何姓??    
瀏覽:958
日期:102-0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