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mand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4-04 | 最近登入:104-19-08
搜尋結果:共 2 頁,11 篇文章
有位人士告我在臉書污辱他的人格,但他列印我的臉書貼文卻沒也時間日期,還被加字像是白癡或是妓女等,檢察官沒仔細偵察就把我起訴公然侮辱,最後害我跑了11次地方法院,真的11次,他無法給確切日期,只能給猜測日期,且承認用美工軟體來截圖及部分更改,雖他沒承認加字,但法院還是判我無罪。判決書寫因為檢察官所提供的證據無法將被告定罪。 問題1. 遇到烏龍檢察官,我要去哪裡申訴? 問題2. 我可以反告他? 罪名是什麼? 期限多久之內? 問題3. 我可以要民事賠賞嗎?11次的交通費+請假損失工資+精神賠賞? 謝謝您的時間回答 !!
瀏覽:607
日期:104-02-26
我原本先告對方刑事侵占,想討回因為有準備結婚,但未結成卻被對方佔據的財產與家具,但卻不起訴。之後想告民事因悔婚而造成的損失,卻驚覺2年已經過去,無法告對方。想請問還有什麼法條,可以因為我被毀約而造成的損失可以要回來? 拜託,很急,謝謝回答。
瀏覽:786
日期:103-12-18
敬愛的律師您好, 請問您一個問題,是有關法律程序。 我被告公然侮辱,而檢察官也開偵查庭3次後,將他起訴。 2月第一次法院的準備程序,我說,證人的證據(網路臉書PO文)都沒有時間,而且翻譯(英翻中)錯誤。 法官要證人提供那些證據的時間。  5月第二次法院的準備程序,證人說,找不到時間,因為原PO文都被刪除了,法官要證人提供那些證據的時間。  6月第三次法院的準備程序,證人說,她朋友的電腦有儲存。她朋友有提供3張長的奇怪的證據,都是臉書預覽者有日期,(我是原PO文者,卻沒日期)。我質疑真實性,但是證人說她朋友的電腦有儲存。法官要證人拿出電腦硬碟當證據。 8月第四次法院的準備程序,證人說,她朋友的電腦沒有儲存。東西都在網路社團(撻伐禽獸團)印下來的。證人和她朋友以我先生為目標,稱他為禽獸,成立此社團要來侮辱攻擊他,讓人心驚。但是檢察官也都沒檢查過證據,當日當下才臨時叫書記官弄台電腦要上網看證據,卻連線不上網路看不出來。手機太小也看不出來,法官叫證人回家再印出來。在印出來也是一樣,我是原PO文者,原圖原文卻沒日期,她自己瞎掰日期寫在臉書PO文上。 現在我先生又收到第5次的(法院的準備程序)的傳單,真是不可思議。  每次證人都說不同的證詞,變更不同的證據,法官還要叫我先生去第五次準備程序? 我是應該向誰抱怨或申訴? 那名檢察官沒有充分證據的起訴我,讓我每次都要請假跑偵查庭與法院現已經7次了,懶惰又腐敗的檢察官和法官,要跟誰申訴?
瀏覽:1949
日期:103-09-16
我的朋友之前與一名女子口頭說好要結婚,在同居期間,他大量買家具與家電,為租屋處準備新家,女方當時一毛未出,但之後兩人分手不結婚,男方搬出,女方卻坐擁男方的物品家具,不歸還。男方損失慘重。請問,可以告女方侵占或是民事的毀約而造成的損失嗎?
瀏覽:1207
日期:103-07-24
律師們您好, 某人首先持著日期不明確的臉書PO文想告我,那些東西都一年以上了,居然檢察官也起訴我。在法院裡我反應說PO文日期不明確,請原告再提供正確版的,連開庭三次準備程序,某人都說他找不到,因為文章被我刪掉了,然後突然最後一次準備程序開庭,他拿出粗糙手法的,一看就知道很奇怪的,有經過相片美編的臉書PO文,多了日期想告我,(多了沒留言的瀏覽者居然有日期,PO文的我還是沒日期。) 那位檢察官居然沒有察覺那是假的,居然還是要繼續緊咬我,說證人已提供確切日期。請問通常被刪掉的文章,在臉書還找得回來嗎? 我如何反駁這是假證據? 檢察官好像很懶的調查真假,一直跟法官說沒必要去網路臉書查。證據他都有了。我要如何做?
瀏覽:623
日期:103-06-14
請問一下律師,提告人列印我臉書上的PO文發言,檢察官說只有102年11月04至今才有效,但那些列印下來的PO文很多都沒有日期在書面證據上面,我可以說請提告人提供確定日期才來告我嗎? 那些PO文他在告我時我都刪掉了,他也應該找不到了,若他無法提供那些PO文的確定日期,還可以告我嗎? 謝謝
瀏覽:666
日期:102-12-14
親愛的律師您好, 我先生的前女友,在公開的社群網頁(非她自己的)公布一名我兒子(當時10歲/ 現滿12歲)+我先生照片與姓名並予寫毀謗內容,請問就我兒子的部分,請問可以對她提告什麼? 有法律是保護12歲以下兒童的肖像權或是其他的言論權嗎? 狀紙提告的名稱為何? 謝謝
瀏覽:761
日期:102-11-07
親愛的律師您好, 我弟之前的女友現在要告他 妨礙秘密罪,我弟(加拿大籍)2年前在加拿大跟台灣女友認識,兩人某次兩情相悅拍過一次性愛錄影並存於我弟的電腦裡,但後來女方要分手,卻也同時報警,在加拿大時就要我弟把性愛錄影內容於電腦內刪除,我弟在前女友及警察的面前刪除影片後就不起訴。之後兩人也沒連絡,女方2年前先回台。但2年後的今天,我弟回台灣卻收到前女友到地檢署要告他妨礙秘密罪,請問,影片已經刪除,若再請警方修復回來影片,大家一起查看若這只是兩方都同意拍攝的影片,女方這樣告的成嗎? 若影片修復不回來,也等於女方沒證據,可以說那女方誣告嗎? 謝謝您的時間
瀏覽:1835
日期:102-06-13
謝謝您的時間回答,  我和我先生去年底結婚。 我先生的前女友去年在公共的公開臉書網站上 說我先生在網路上專騙台灣女生,以結婚為由並騙錢財然後逃走,又說我先生在加拿大有前科,要台灣女生注意,她連名帶姓提並加我先生和他前妻的小孩照片。我們已經報警處理送地檢待開庭,但之後她化名DORA並繼續送毀謗內容傳FB簡訊給我的朋友看,她這樣犯法嗎?? 因為我接到不明人士來電警告,來電電話是我不知道的手機號碼,我懷疑是他前女友找人打電話嚇我,我要怎麼處理? 要如何查到誰打給我? 謝謝您!!
瀏覽:757
日期:102-04-24
謝謝您的時間回答, 我和我先生去年結婚,我們要告我先生的前女友背信。 我先生的前女友前年在網路上認識我先生,他們在加拿大同居一段時間後,因為懷孕或是當時有爭吵,女方執意要搬回台灣, 她說服我先生要變賣一切在加拿大的家當然後搬到台灣跟她結婚,並共組家庭(沒有紙上契約/ 只有臉書記錄),我先生真的變賣家產,到台灣要跟她結婚時,她卻一再拖延,她要求我先生每日到銀行領3萬元現金給她,還又叫我先生租昂貴房子,買全新家具,買新車都以結婚為前提(都確定我先生是付現金,沒有轉帳紀錄),還有就是騙他說 外國人不能在台灣開戶,錢都是由女方保管。 但當孩子都生下滿月了,還不肯結婚,寶寶報戶口是父不詳,而當我先生的錢快被她掏空,可是她又說不出錢到哪裡去時,我先生握著剛領得的3萬元,不肯給她,她居然報警說我先生偷她錢,把我先生趕出她家,我先生隔日就離台返加拿大。請問謝小姐的行為,我和我先生可以用什麼名義或罪名來告她? 她真的很過分。   謝謝您
瀏覽:952
日期:102-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