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益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5-04 | 最近登入:102-29-04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我4/30要以被告的身分開庭 是毒品案(K他命) 今年實齡19歲我們是在好樂迪被抓的警察來的時候 沒有當場找到東西可是在廁所的馬桶蓋上面有殘渣根夾鏈袋我們共26個人被帶回警察局後來有人的東西藏在沙發的隙縫被找到送來警察局(淨重33.8G共11包每包是分開的最外面再用大的夾鏈袋裝起來)後來加小弟我只有6個人承認有吸食其它5個人都說是抽測所馬桶蓋上面的但不知道是誰的最後我是替人頂罪的承認了廁所的跟那包33.8G是我的我本身只有吸食那包跟廁所的都不是我的我的口供是說我進去廁所吸食時沒有別人也沒有跟別人說我有或是廁所有殘渣警方問我東西哪裡來的我說從酒店以1萬元向不知名人士購買50G來自己吸食的剩下的就是被抓時的33.8G當時是被用吸食根轉讓起訴的可是現在開庭要說那包33.8G的是真正的那個持有人的不是我的 我只是當時頂罪爾以那個持有人也有承認有吸食那個持有人4/30當天也要開庭是以證人的身分開庭他也知道我要翻供說是他的我當時已經承認廁所馬桶蓋上面是我進廁所吸食時補小心多倒出來的可是廁所馬桶蓋上面的真的不知道是誰的現在要翻供說不是我的可是我交代不出來是誰的(真的不是我的)就是說那包(33.8G)跟廁所的都不是我的 還有另一個人4/30也要以證人的身分開庭他也是有承認有吸食 可是他是我們去唱歌當天的壽星所以喝得很醉他在錄口供的時候說他抽的是我倒給他抽的(這我在做筆錄時警察問我的)我當然否認他說的~~~~~~~~~~~~~(我本身只有吸食,廁所的殘渣跟那包33.8G真的都不是我的,我為了替人頂罪才承認的)可是我當時被移送地檢署的時候都承認了現在要說都不是我的要翻供就對了我要怎麼說對我最有利?因為是開下午4點的庭! 我這樣全部翻供偽證罪會成立嗎? 請問律師! 那我該怎麼說?如果我在法庭上說我是替人頂罪的那我會不會有罪? 我只說的出那包毒品是誰的,而廁所馬桶蓋上面的真的不知道是誰的! 我該怎麼回答對我最有利? 我這樣有沒有可能會被收押?
瀏覽:1579
日期:102-04-29
請問律師! 那我該怎麼說?如果我在法庭上說我是替人頂罪的那我會不會有罪? 我只說的出那包毒品是誰的,而廁所馬桶蓋上面的真的不知道是誰的! 我該怎麼回答對我最有利? 我這樣有沒有可能會被收押?
瀏覽:1609
日期:102-04-28
我4/30要以被告的身分開庭 是毒品案(K他命) 今年實齡19歲我們是在好樂迪被抓的警察來的時候 沒有當場找到東西可是在廁所的馬桶蓋上面有殘渣根夾鏈袋我們共26個人被帶回警察局後來有人的東西藏在沙發的隙縫被找到送來警察局(淨重33.8G共11包每包是分開的最外面再用大的夾鏈袋裝起來)後來加小弟我只有6個人承認有吸食其它5個人都說是抽測所馬桶蓋上面的但不知道是誰的最後我是替人頂罪的承認了廁所的跟那包33.8G是我的我本身只有吸食那包跟廁所的都不是我的我的口供是說我進去廁所吸食時沒有別人也沒有跟別人說我有或是廁所有殘渣警方問我東西哪裡來的我說從酒店以1萬元向不知名人士購買50G來自己吸食的剩下的就是被抓時的33.8G當時是被用吸食根轉讓起訴的可是現在開庭要說那包33.8G的是真正的那個持有人的不是我的 我只是當時頂罪爾以那個持有人也有承認有吸食那個持有人4/30當天也要開庭是以證人的身分開庭他也知道我要翻供說是他的我當時已經承認廁所馬桶蓋上面是我進廁所吸食時補小心多倒出來的可是廁所馬桶蓋上面的真的不知道是誰的現在要翻供說不是我的可是我交代不出來是誰的(真的不是我的)就是說那包(33.8G)跟廁所的都不是我的 還有另一個人4/30也要以證人的身分開庭他也是有承認有吸食 可是他是我們去唱歌當天的壽星所以喝得很醉他在錄口供的時候說他抽的是我倒給他抽的(這我在做筆錄時警察問我的)我當然否認他說的~~~~~~~~~~~~~(我本身只有吸食,廁所的殘渣跟那包33.8G真的都不是我的,我為了替人頂罪才承認的)可是我當時被移送地檢署的時候都承認了現在要說都不是我的要翻供就對了我要怎麼說對我最有利?因為是開下午4點的庭! 我這樣全部翻供偽證罪會成立嗎?
瀏覽:1609
日期:102-04-25
我4/30要以被告的身分開庭 是毒品案(K他命) 今年實齡19歲 我們是在好樂迪被抓的 警察來的時候 沒有當場找到東西 可是在廁所的馬桶蓋上面有殘渣根夾鏈袋 我們共26個人被帶回警察局 後來有人的東西藏在沙發的隙縫被找到送來警察局(淨重33.8G共11包每包是分開的最外面再用大的夾鏈袋裝起來) 後來加小弟我只有6個人承認有吸食 其它5個人都說是抽測所馬桶蓋上面的但不知道是誰的 最後我是替人頂罪的承認了廁所的跟那包33.8G是我的 我本身只有吸食 那包跟廁所的都不是我的 我的口供是說我進去廁所吸食時沒有別人也沒有跟別人說我有或是廁所有殘渣 警方問我東西哪裡來的我說從酒店以1萬元向不知名人士購買50G來自己吸食的 剩下的就是被抓時的33.8G 當時是被用吸食根轉讓起訴的 可是現在開庭要說那包33.8G的是真正的那個持有人的 不是我的 我只是當時頂罪爾以 那個持有人也有承認有吸食 那個持有人4/30當天也要開庭是以證人的身分開庭他也知道我要翻供說是他的 我當時已經承認廁所馬桶蓋上面是我進廁所吸食時補小心多倒出來的 可是廁所馬桶蓋上面的真的不知道是誰的 現在要翻供說不是我的可是我交代不出來是誰的(真的不是我的) 就是說那包(33.8G)跟廁所的都不是我的 還有另一個人4/30也要以證人的身分開庭 他也是有承認有吸食 可是他是我們去唱歌當天的壽星所以喝得很醉 他在錄口供的時候說他抽的是我倒給他抽的(這我在做筆錄時警察問我的) 我當然否認他說的 ~~~~~~~~~~~~~ (我本身只有吸食,廁所的殘渣跟那包33.8G真的都不是我的,我為了替人頂罪才承認的) 可是我當時被移送地檢署的時候都承認了 現在要說都不是我的 要翻供就對了 我要怎麼說對我最有利? 因為是開下午4點的庭! 客服 2013-04-25 19:39:06: 那就是直接翻供,指出真實擁有的人 我 2013-04-25 19:40:07: 可是廁所馬桶蓋上面的不知道是誰的 那包33.8G的擁有人 友要承認那包 原本我承認馬桶蓋上面的是我的 可是現在要翻供我交代不出來是誰的 我該怎麼說? 我這樣完全翻供會構成偽證罪嗎?
瀏覽:757
日期:102-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