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NTINO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1-05 | 最近登入:102-13-05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如果債權人保管假扣押動產(冰箱,置物櫃,冷氣機,攝影機..等),承租營業店面保管並使用前述動產,債務人都已放棄保管權力,債務人可主張甚麼權力? 阻擾或禁止 債權人保管使用.
瀏覽:1695
日期:102-05-13
當債務人放棄假扣押物的保管權力並要求債權人保管,債權人假扣押營業店面動產(生財器具)有保管責任,請問 債權人在保管扣押物的同時可作營業使用嗎? 如果債權人保管假扣押動產(冰箱,置物櫃,冷氣機,攝影機..等),承租營業店面保管並使用前述動產,債務人都已放棄保管權力,債務人可主張甚麼權力? 阻擾或禁止 債權人保管使用.
瀏覽:1491
日期:102-05-13
本人投資A公司,當初與Y君(A公司實際負責人,老闆)及H君(該公司人頭負責人)洽談投資事宜,入資A公司一個月後財務黑洞隨即爆發,該公司董事及股東都被變更為法人,當初出面洽談都是Y君,Y君被告詐欺後即當藏鏡人在檯面下指揮,全盤否認投資洽談與其有關. 歷經與Y君談判數次,當事人雙方都有私下錄音商談過程,不知錄音是否可當證據? 証明事發後Y君為A公司實質負責人,故出面談判投資詐欺和解事宜.
瀏覽:1266
日期:102-05-12
我是債權人,提存擔保金後,扣押債務人的薪資,不動產,股票,目前正待刑事詐欺起訴. 債務人一再申請異議,抗告,欲撤除假扣押.歷經3個月,上周接到法院通知,認定超額查封(因假扣押有涉及興櫃股票,股價波動較大),法院要求債權人選擇去除部分假扣押,但因近期股價大跌,故債權人回覆 並無超額扣押情事, 不到一周時間,法院即發文裁定 撤銷所有假扣押項目,理由是-債務人無逃跑之虞. 假扣押應是防止債務人脫產, 用無逃跑之虞的理由撤銷所有假扣押,這合理嗎?
瀏覽:1619
日期:102-05-11
當債務人放棄假扣押物的保管權力並要求債權人保管,債權人假扣押營業店面動產(生財器具)有保管責任,請問 債權人在保管扣押物的同時可作營業使用嗎?
瀏覽:1695
日期:10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