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黃懶熊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3-05 | 最近登入:102-04-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於5/15在Fb國中帥哥正妹集散地留言結果底下的回覆者帳號"珍惜著"私訊言語攻擊我https://www.facebook.com/pretty76.handsome86/posts/522791724450463?comment_id=4884073&notif_t=like <=該粉絲專頁我該如何提告??因為我不清楚這到底算哪種犯罪行為能否請律師大大能夠指點一下我把對話貼上來 珍惜著   幹你娘 操你他媽的 在那社團是給你面子+口頭警告 操 那個社團的照片是我朋友啦 阿你在嗆3小啦 國文很好逆? 很屌? 能當飯吃? 要不要出來教教我? 不好意思 我這種鄉下流氓 就是沒在讀國文啦 你在去鬧試試看啦 看要不要揪出來輸贏啦 操 給你軟不吃 要吃硬的?   有種點 快點回啦   今天 19:18 黃懶熊   然後呢?? 你想紅我可以幫你 我已經截圖存檔了 如果你還要繼續鬧的話我們可能需要走法律途徑了   今天 23:41 珍惜著 喔喔 是喔 ZZ 好ㄅ 那就不好玩了 唉~   00:05 黃懶熊   我已經把圖檔拿去警局報案了接下來看著辦吧   00:06 珍惜著   嗯 好吧 那我等著收傳票吧 哈哈   00:30 珍惜著 那個 先生不好意思... 我的FB是被人盜用= =... 你可以不要檢舉我嗎 可以去檢舉他嗎= =" 這隻是我的 我被人亂登.. 你FB那些PO文能刪掉嗎= =" 我朋友利用我這隻亂的人已經不只你一個= =" 所以透過其他朋友我知道被到了= =" 所以不好意思 麻煩您一下= =" 放心 這隻密碼我已改掉 不會在有人鬧你= ="   00:32 黃懶熊   不好意思潑出去的水我無法收回   00:32 珍惜著   = = 那你FB PO文能刪掉嗎= =" 我這樣 MA GA 很差= ="   00:33 黃懶熊   如果你是被盜請你自行舉證我只針對你這帳號對我公然汙辱方面進行備案過幾天會去法院提告   00:34 珍惜著 那你可以別提告嗎 這樣是我被告耶先生= =" 我這樣太悲劇了吧== " 你也將新比新可憐我一下吧= =" 我只能說很不好意思= = 我那朋友我會幫您教訓他= = 我也說生不好意思= = 至於法院那邊 先生不好意思 麻煩您別去 我真的不想無緣無故被搞到上法院= = 希望先生寬容一下我那個屁孩朋友= = 然吼也請先生幫忙把PO山一下好嗎.. 我不想變屁孩之王= = 油期不是我嗆人= =..  
瀏覽:2268
日期:10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