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hecheh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2-06 | 最近登入:109-04-11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請問信託日是以"約定日",或是完成手續日起算?? 我將自己的房子信託給出嫁的姐姐(去年12.1日為信託日) 但我去地政(戶政)辦過戶時.我的產權少了一張 所以要公告一個月後再發新的.才能辦理過戶 我隔年2月去查.好像還在我名下 戶政人員說會有作業期間 那請問我過戶給我姐信託是以約定日算(12.1)或是辦理公告一個月後那天(1.2)或是戶政人員辦理完過戶那天算呢?? 我今年12月1日去調我前一整年的財產會有房子嗎??謝謝
瀏覽:458
日期:104-08-02
我這次有報警(前主委疑似偽造文書拿走我地籍謄本) 我因無證據沒能告得成前主委我的天花板 已經三年多來一直有人在那狂奔跟重敲(快閃)-他唆使(我猜)我半夜常常被驚醒以前打110或社區警衛很多次 上去時人都已經跑了警察也愛莫能助警察說即使有當場抓到也只是道德勸說 請他別再這樣問題是哪有人騷擾別人安寧長達3年多(會一直持續下去的整我) 且常常半夜  這樣真的無法可管嗎?前管委會說頂樓是我自己的事 我要自己解決真的是這樣嗎?這次沒告成他"偽造文書" 我的頂樓天花板 敲打得更嚴重了(警告意味濃厚)請問 我可以要求管委會處理嗎?(架攝影機緝凶) 管委會都只是消極說他有貼公告 請住戶別妨礙其他住戶安寧真的是他的責任就是那樣而已嗎? 我想問說 我可以請人弄針孔攝影機在頂樓拍嗎?晚上都不會有人上去 很冷 只有那個"蓄意者"會上去狂敲我天花板他都不會敲頂樓其他三戶 只針對我(我是因為電梯噪音跟前主委衝突的) 我拍到的話 他會有刑責嗎?? 之後他變本加厲 我變成要常態性自己架攝影機在那嗎?每次都要拍到才能提告嗎??  
瀏覽:829
日期:103-12-18
回覆 checheha 的發言內容: 我沒拿到公設的地籍謄本 現任委員說"這成羅生門.因為簽名真的跟其它"湯圓簽收本"一樣.而我說我沒那顆章是我自己說的"(他意指我可能真的自己領了.誰知道我有沒那顆章)但問題是我一看到那顆章就知道前主委偽造文書.我口說無憑.警察說證據不足.他是可以反告我誣告的我一告他.我的頂樓天花板半夜被敲打會變本加厲吧
瀏覽:679
日期:103-12-15
回覆 checheha 的發言內容: 我沒拿到公設的地籍謄本 我12月3日去管委會時.那個前主委也在裡面聊天(而總幹事一定有問過他簽收本在哪).他一聽到我一直說地籍謄本一定是前主委拿走的.他沒多久就落跑了.不敢來對質.12月4日路過管委會時.他本來背對我在櫃台辦事.櫃檯小姐跟他說我在他後面.他回頭看我一眼.就趕緊轉回去.這不是心虛是什(警察說這不能證明什).是嗎?
瀏覽:679
日期:103-12-15
我沒拿到公設的地籍謄本 (社區解除原本信託的公設100年3.10轉入住戶名下)-3筆我一直到103.12月1日才知有這3張騰本的存在  我12月1日到12月8號去追問過管委會2次 都說沒簽收單,或是得問問找找(因為裡面人全換了,但前主委.副主委還是裡面的住戶代表)且地籍謄本還有2.30戶在管委會未領(裡面沒有我的)怎麼可能 簽收本跟地籍謄本沒放在一起 ---------------------我12月7號到警察局報案 警察有到管委會找相關人12月8號到管委會要問辦理謄本代書的電話1個小時後 簽收單就出現了我12月9號去看 發現那上面蓋的章不是我的(我只有一顆章.不是那個一般正楷國字章) 而簽名 我已簽過4.5年的湯圓簽收 要複製上去很簡單我的疑問在 他們這樣就能解套了嗎 (沒有我的地籍謄本.本來還說沒簽收簿.警察去過後.簽收簿出現了,但上面的那顆章不是我的)成了羅生門 PS:我申請信用卡寄來,管委會收件.也一直說沒有.後來我說要再去問郵局.他們才說有有有.是樓層抄錯(原本7-10天沒人領該退件.他們押了2個禮拜.連抄錯樓層的那住戶也說他們不知有沒收過通知單)也是羅生門 *_________* 住戶委員是說他只關心我的權益有沒受損 ,沒有就好真的只是這樣嗎??竊取跟偽造文書是刑事ㄟ 被他們弄得怎麼會好像沒發生過 -----------------------------------------我12月8日電話問那個住戶代表.他說前些日子還有人去領, 所以應該是有簽收單 而他自己也是前些日子才自己去地證領我12月9日我就有問 前些日子有人領地籍謄本 那前些日子沒簽收本 他們是怎領的那住戶代表才說 前些日子是指以前他真的有看過人來簽領且說一定要是"本人"我跟管委會有過衝突.我的樓頂地板也天天都有人在那狂奔跟敲打(半夜也常常)3年多了.其他住戶都沒這困擾.針對性很明顯請問 簽收單的章不是我的 有機會申訴嗎??
瀏覽:679
日期:103-12-12
進公司時都要簽很多文件 包括保密文件 還有簽一份 在公司的"所有"(合理嗎?)智慧財產(還是發明什的)屬於公司如果一年多前我有一個idea提給公司.公司不採用但給100元獎勵(我本來不想領那100元.因為我想轉投稿給其他公司) 我本來想把在公司的提案撤案.表明我要轉投報業(有其他公司會看到.說不定會錄用我的提案) 我的處室小長官都蓋章了.蓋到決行處長官沒蓋 後來小長官把那一張沒蓋完的撤案單正本給我.叫我自己收好 另一個長官跟我說給100元式獎勵而已.無關我要轉投稿,我要投稿還是可以去投 所以我就簽了公司給的鼓勵獎100元(拖了一年,說要結案.叫我快簽)我的idea是任何一家公司都可以做的!我可以拿去其他家公司試試嗎??(idea無關我的工作或公司)如果其他家公司採用了.那肇智慧財產到底是屬於我原來的公司還是我本人?還是採用我idea的公司 不是有些公司會叫新進員工簽一些文件.不簽就不能進去 有些不合理就會無效 那所有智慧財產都屬公司.我公司是做運輸的 我的提案跟運輸完全沒關係 那還是只能是公司的?? 我都不能再動"它" 我想找其他公司實行我的idea 如果申請專利.是我本人才可以申請吧??  
瀏覽:1142
日期:102-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