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可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7-07 | 最近登入:105-19-07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屋主於民國103年公證租賃契約,租賃期間為一年,房客於半年後至今皆未給付租金,後房東及房客有達成協議至今年止將其所欠之租金付清,但此協議書並未公證,請問房東可否以此名義強制執行,請房客遷還房屋,並繳清租金?
瀏覽:482
日期:105-07-19
以前祖父有跟祭祀公業之管理人(當時並未備查)簽寫不動產買賣契約,當時年度是民國55年,內容確實寫明已付清價款,但並未至地政事務所過戶移轉登記於祖父名下,至今仍使用此土地,現祭祀公業之管理人(已完成備查)要求我們代繳地價稅,請問我們繼承人需要協助代繳嗎?如管理人又要求我們拆屋還地,是否合理?
瀏覽:666
日期:105-07-06
我是其中一個共有人,總共有四個共有人,今天其中一個共有人因為積欠卡債,導致共有持分被拍賣,債務人欠卡債,我們其他共有人希望可以幫他解決,但對方不願意透露債務金額,銀行也因個人資料保護法不能提供,我們除了只能向法院買回剩下的持分權利外,是否有其他方法可以處理?不想要透過法院拍賣,不想走法院,謝謝
瀏覽:485
日期:105-04-27
如先透過法院取得一半產權,再由共有人出賣另一半的產權,取得完整產權 房子有看過現場,當初有提出有問題,有賠償一部分價金,後達成交易, 現又發現房子有傾斜狀況,可否要求出賣人損害賠償?
瀏覽:664
日期:105-04-26
想請問一下:如果對方票據無法如期兌現~現在對方公司已宣告破產~如果我們是債權人,要計算利息跟違約金要怎麼計算呢?!
瀏覽:916
日期:102-0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