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ㄚ廷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7-07 | 最近登入:101-19-07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律師您好 ! 我想要詢問有關於車禍案件事後和解賠償問題 ! 我發生車禍在晚上 ! 我要過馬路 ! 被一台闖紅燈的汽車撞 ! 背部及身上多處擦傷挫傷 ! 住院5天 ! 當事者及他的配偶有來看我 ! 說要私下和解 ! 他說會賠我車子修車的費用 ! 我們打算在下禮拜和解 ! 在和解時我該提出什麼文件或證明 ? 我可以要求什麼賠償 ? 因為對方是父母認識 ! 所以比較客氣 ! 可是已經影響到我打工及精神上的損失 ! 我想要問 在和解時我必須在場 ? 如果我不在場算不算和解成功 ? 我已經年滿18歲有機車駕照 ! 我可以在和解時提出什麼條件 ? 現在是怕我家人他們會另外找時間和解不跟我說會影響到我的權益 ! 如果這樣我該怎麼辦 ? 謝謝律師拜託了 ... !
瀏覽:916
日期:101-07-17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703
日期:101-07-17
回覆 許隨譯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和解時須準備身份證件以及請求賠償之依據(例如:修車費用、醫療單據、因受傷 ... (恕刪)   如果我沒有同意和解內容只有父母同意 那這份和解書成立嗎 ? 我該如何維護自身權益 ?
瀏覽:703
日期:101-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