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怡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30-07 | 最近登入:106-05-09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各位律師   您好  我的先生日前在工作場所附近撿到失物,不知是別人遺失的物品, 之後接到警察來電告知失主有報案,日前已到警局完成筆錄, 當下也和對方和解,以現金購買失物。  因先生的職業是報關行的司機,失主剛好是報關行的客戶,平常失主公司的貨物都是由我先生負責載送,故警察是用 “業務侵占” 函送.  請問我們該如何處理比較妥當?
瀏覽:763
日期:102-08-05
回覆 klaw 的發言內容: 內容不明無法回答 律師   您好:因為我的家人 在工作場所附近撿到失物後就帶回家,失主有報案,日前已到警局做筆錄,也當場和對方和解,以現金向對方購買,但警察還是以"失物侵佔罪" 函送. 因為怕事情處理不當,請問之後要到地檢署報到時 是否需要提供自述書?  或是需要律師陪同會比較好呢?  
瀏覽:641
日期:102-08-02
 各位律師 您好:因為我的家人 在工作場所附近撿到失物後就帶回家,失主有報案,日前已到警局做筆錄,也當場和對方和解,以現金向對方購買,但警察還是以"失物侵佔罪" 函送,請問我們現在該如何處理呢? 會不會做牢呢?
瀏覽:1947
日期:102-07-31
瀏覽:641
日期:102-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