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易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8-08 | 最近登入:102-11-10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律師,您好。 A男在他的臉書上,公開用辱罵性的字眼辱罵我以及我的先生。 這篇po文一直公開po他的臉書上,一直到前兩天才刪除,我們6個月的提告權是否是從刪除日算起? 而不是他po文的日期開始對嗎? 是刑法追訴權中,所解釋的『但犯罪行為有連續或繼續之狀態者,自行為終了之日起算。』 感謝您!
瀏覽:942
日期:102-10-05
各位律師您們好,想請問您們法律相關的情況。 10幾年前,A女還未滿18歲,欺騙自己的父母,帶了一個男孩回到自己的住處發生了性關係。後來,A女的父親知道了之後,非常生氣,氣自己從小寵愛的女兒不自重,而且那位男孩本身又有很多的問題。事後,A女的父親與A女就這件事情在家中有了激烈的爭吵,爭吵中,A女的父親一氣之下,將A女的上衣撕破,因為覺得女兒的行為太不檢點了。之後,A女的父親就離開現場,當中,A女的父親對A女並沒有任何其他身體的觸碰。 事後,A女的父親其實也覺得當時太衝動了,有自責,也有表達善意希望父女的關係可以緩和一些。 只是,事隔多年,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A女似乎有意想將此事重提。 不知道,A女父親這樣的行為,是否已經構成法律上任何的責任?
瀏覽:695
日期:102-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