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ophi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3-08 | 最近登入:102-01-1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問  我已提出妨害家庭告訴 我先生承認,並且寫下自白書坦誠通姦行為,他們是公司同事 偵查庭第一次我先生未到案,對方稱無通姦行為 偵查庭第二次,我先生隔離偵訊,偵訊內容有問到是否欺騙對方未婚 我老公說曾經騙過她,但他應該知道他已婚,因為我有傳過簡訊,打過電話給對方! 但不知怎麼證明! 所以現在收到不起訴的通知!內容提到:縱認有相姦行為,無相見犯意! 但因為簡訊及電話是約一年前的,那時我懷疑他們曖昧,用我老公電話傳了簡訊告訴對我我是他老婆,我向電信公司申請記錄,電信公司說沒有保留這麼久只有半年內資料! 現在1.我只找到我跟我老公MSN的紀錄,有一段說到之前那女生一直打電話來,我先生都不處理,是我生氣,我傳的簡訊,但沒有指名道姓! 2.另,我先生提到,之前不知誰給他看到我先生的結婚照,她還有來質問我先生,但我沒有確切證據 針對上述2點尚未提供法院 法院是否會採性合理性但無證據的說詞?! 例:1.如果對方不知道有我,為何她下班後及假日從來不曾撥電話給我老公?!       2.我老公婚戒,身分證每天都帶著!       3.我老公從未介紹認家人朋友讓他認識,也幾沒帶她出去玩過,只去開房間?!     .................................. 我上訴是否仍有機會讓他起訴!
瀏覽:2235
日期:102-11-01
請問,我老公發生婚外情,我因為看到手機曖昧訊息追問,他就承認了,我老公為了挽回婚姻寫了自白書給我,描述了他與誰(他們是公司同事)發生婚外情,發生性行為的地點...也願意在法庭上承認,除此之外我只有他們的一些些曖昧訊息,沒其他證據!  另外,我先生在婚外情期間欺騙對方他的婚姻是無效的,說我們有宴客但沒有儀式,但我曾在一年多之前用我老公的手機傳過簡訊給對方,告訴她我是我老公的妻子,請他不要常常很晚傳訊息,會讓人誤會...他們同事有人跟他說過,甚至也看過我們結婚的照片,我老公也每天帶著婚戒,但如果對方堅稱他不知我先生已婚,或硬說我老公騙她沒跟我結婚,這樣告的成嗎?
瀏覽:1842
日期:102-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