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金甲龜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7-08 | 最近登入:102-27-08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正題最近處理一個案子搞的自己很悶,事由約3個月前小弟按照客戶 的需求及要求完成交貨,就在前幾周客戶產生了問題小弟也是盡力陸續排除,最後只差一個項目無法排除這是客戶要求下的附加商品(屬耗材),商品總代理經判定為人為外力因素非自然損壞故不願做後續事宜,這時的客戶無法接受堅持是小弟我的問題然後就開炮了....甚麼消x官跟某某報一些很難聽的話,當然言語間有帶恐嚇言論(還到公司道我不是當時小弟外出),真的有夠無奈交貨時清楚點交也畫了壓一切都很合乎流程卻在交貨後3個月來無理取鬧,小弟也盡力協助從頭到尾態度良好實在不解為何換來如此下場,小弟真的想不懂都被判定人為因素為何還要小弟割地賠款(客戶強調合約書上有這項產品要小弟負責),當然小弟也不是第一天出社會的交貨前的施工照及商品全新型號照都有留底,最後大家坐下來談了客戶一樣態度強勢言語恐嚇小弟在商談過程中也證實了客戶親口說的事實(恐嚇及非理性言語),過程中客戶不經意的坦承確實使用上有弄壞但商品不該這麼不耐用還經過他人拆下檢查主體變型更換了一些東西,這時我大夢清醒原來客戶弄壞又經手他人跟當時交貨時型號也不同了還來求償,擺明要硬凹不管怎樣都要有人處理這件事當然總代理一定不處理站的住腳,倒楣到我這個好心協助的身上(軟土深掘)最後硬要我處理當下小弟我要求客戶簽收款證明書非和解書(還壓了手印)賠償約全新商品金額的8成現金,客戶最後還不削的留下一句這事就處理 到這沒你的事了開開心心的跟老婆(一對年輕人,女的扮白臉,男的演黑臉)離開,事隔多日連一句禮貌性的招呼都沒(小弟經手的案件達到客戶的要求基本上都會好言好禮),真的悶到一個不行......出了社會也吃過很多虧繳了不少補習費這次真的悶!! 感覺好人難做任人欺侮~常在想人性本善來說服我自己吃苦當吃補這社會真的變了,還跟小弟說消費者最大真的嗎?以上陳述屬事實小弟整理一下心情理性推論以下事項~ 有請先進們指點感恩~1.刻意隱瞞真相偷天換日 (詐欺罪)刑事公訴2.言語上恐嚇動不動就說要弄小弟 (恐嚇罪)刑事公訴 3.沒有正當合理性的拿取他人財物 (恐嚇取財)刑事公訴4.任何一項成立可在要求民事求償嗎?(傷心阿)  5.提追訴權最長的時效是多久? 先進們以上有誤嗎? 當然小弟在談話過程有全程錄音跟錄影(吃過虧繳過補習費)    
瀏覽:768
日期:102-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