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he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9-08 | 最近登入:103-02-01
搜尋結果:共 1 頁,8 篇文章
請問到法院調解 已滿18歲未滿20 傳票上說要法定代理人一同出席 可是因為父母離婚 媽媽截肢行動不便精神狀況又不穩定無法到場 不能只有自己到場嗎? 需要什麼準備資料向法院告知無法到場嗎?
瀏覽:1186
日期:103-01-02
請問今年五月被告妨害名譽,這幾天才剛開完偵查庭連起訴不起訴都還沒下來對方又告妨害電腦使用可是這跟妨害名譽是同時發生的但是對方拖到現在才告如果到時候妨害名譽判決緩刑或其他那妨害電腦使用這件事情會不會有影響?會因為太相近被覺得是累犯嗎?因為並無前科妨害名譽官司也一直很有悔意妨害電腦使用這項會不會因為覺得故意再犯判比較重?
瀏覽:661
日期:102-10-21
請問因對方兩年來持續毀謗跟污辱還有恐嚇 但因為早跟對方沒聯絡所以證據不足 有部分還是登入對方的帳號裡取得的 他跟多位人散播關於我的不實謠言 還把我的臉書帳號傳給別人要別人一起罵我 還有好幾篇明顯是在說我但沒有指名道姓的辱罵文章 上網查說這樣是犯法的可是並非無故入侵 對方因為知道我證據不足已經騷擾很久所以才會想到登入他帳號這個辦法 也並非破解方式取得密碼 而是對方很久以前給過但現在他不承認他給過 也因為他的騷擾持續地在看心理醫生 醫生證明能夠拿來當他騷擾的證據嗎? 另外恐嚇方面的證據只有他帶很多人來圍住我的照片 還有當時跟他一起到現場的友人轉過來幫我作證 這樣是否證據不足?如果沒告成功是否會被告誣告?
瀏覽:1415
日期:102-10-13
請問律師對方當時請人打電話給我約出去要談判我一直拒絕但還是一直打後來實在不堪其擾而且對方又知道我家在哪很怕她來鬧結果去了才發現她帶來很多人然後言行跟態度都很有攻擊性當時真的很擔心出事後來是對方的親戚趕到現場才沒事可是最近她又跟別人說要找人打我但是最近的這個我沒有證據 請問可以用之前的這個提告嗎是差不多兩年前的時候 而當時幫她打電話的人因為不想被告所以想轉為幫我作證可以嗎?如果去警局報案證人是要一起去做筆錄嗎?還有她在網路上罵我沒指名道姓但是私人聊天訊息有提到我的名字也講的很明白貼文是罵我那個私人聊天訊息可以拿來當證據嗎?
瀏覽:711
日期:102-09-14
請問律師: 如果對方在臉書po文沒有指名道姓 但跟我的文章相似度很高且有賤人等辱罵 而且他跟朋友私下傳的臉書訊息也有說到是在說我 還跟好幾個不同的人傳訊息說一些不實的言論 搶男友、欺負她、偷她的錢,沒一件是真的 已經有很多人聽到這些事來質問我讓我很困擾 私下請她停止這些行為她不願意,這樣是否可以提告? 那些私人的訊息是不是沒辦法當證據,是否會觸法?
瀏覽:798
日期:102-09-12
請問在臉書訊息跟別人說 "我跟朋友要找人去打某某某" 而那篇訊息經由別人傳給我看那這可以當作他恐嚇的證據嗎? 還有這個傳訊息的人在幾年前也找人約我談判過 因為她一直想辦法要找機會攻擊我導致我不太敢出門到離家太遠的地方 已經持續很久了這樣要提告是有辦法的嗎?
瀏覽:1010
日期:102-09-04
問一下各位法律專家 以前一位同學因為有些私人糾紛 但不合以後就未連絡至今 但前年因為家人過世他做文章所以生氣罵他 被他告了妨害名譽也一直很有誠意和解 前幾天調解也和解賠償她錢了 可是發現他在調解上說的大部分都是謊言 而且他還是持續地一直說一些不實的話中傷我 還po文騷擾我 而這些都是幾年來持續在做 但是去年因為受不了他的騷擾開始看心理醫生了 最近賠償後也因為心裡不甘導致狀況越來越差 手中有她po文跟別人的私訊很明白的說是在攻擊我 也很多則私訊提及一些不實評論 在兩年前也有找人約我談判帶了很多人到現場  言語跟行為都非常的有攻擊性也有證人照片而他在私訓中也提及談判的對象是我 但是兩年前是否已無法提告? 他在訊息中說他沒指名道姓諧音指名罵我就無法提告是嗎? 聽說未經他同意所取得的證據是無法使用的? 可是因為一直沒交集所以無法取得相關證據 但他也因為如此才敢一直騷擾我 難道這樣取得證據不易所以私自使用私訊也無法使用嗎? 拜託了解的人幫幫忙了,實在已經無法再受到這種騷擾了 
瀏覽:724
日期:102-09-01
去年11月在網路上互相攻擊,後來對方拍照存證 然後把自己打的刪除,但我還是有留一些證據 提告後對方聲稱今年五月才知道此事 今年提告受開庭,檢察官只問了一些問題以後就轉調解委員會 但是昨天去調解的時候對方一開口就要八萬 我們當然是不接受,後來他開始哭還拿出憂鬱症診斷證明 可是他在事件以前就已經罹患,還說因為這件事他無法工作 可是我手上有他事發以後持續在工作的證明 但是調解委員卻沒有要聽證據說只能談和解金額? 後來金額訂在兩萬以後就要求各自簽名然後給我他的帳號 因為第一次接觸這類事件,就這樣結束了 可是因為本身低收家中還有兩位病人要龐大醫療費 而我本身也因為這件事持續有在看心理醫生,有有醫生證明 除了根本沒有錢給他以外明明證據很多卻派不上用場讓人不能接受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取消同意和解嗎? 如果我要告他誣告的話是有辦法的嗎? 因為他在提告前後一直都有持續地在攻擊我 還是說先賠錢但事後可以反擊?
瀏覽:916
日期:10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