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BIB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6-09 | 最近登入:103-28-05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男朋友常常吵著要結婚,吵架時就賤罵,如果婚前簽協議書的話在法律上是否有效?! 1.不得使用言語文字謾罵,造成精神傷害。 2.不得毀損、破壞家中物品。 3.不得侵犯隱私及過份限制人際交友權利。 4.需穩定的工作及收入。 還有一點我曾結過婚,那如果我再婚的話,前夫有權力跟我爭奪小孩監護權嗎? 麻煩一下解答...
瀏覽:629
日期:103-05-28
您好:這幾個月我正在打離婚以及兩個小孩監護權官司,目前情況是對方請律師不願意離婚,他有家人可以幫他出錢,但我沒辦法,所以他請律師代他出庭,並且說不願意離婚,實際上已經在根本是無法生活下去的了。對方的薪水約68000左右,而我的薪水是40000左右,但對方的職業是賓果西餐廳電子遊藝場主管職位,而我是科技公司行銷助理的職位,並且對方有寄出存證信函內容表示無法再繼續生活下去,欲離婚的意願,但是要求我必須回去履行夫妻同居義務,我有存檔跟他LINE對話的內容,有他恐嚇的對話以及謾罵的對話,並且故意玩弄,就是莊孝威,當初分居時兩個小孩都是我帶著,為了要讓我回來,他欺騙我,將一個小孩帶走,目的就是要我低頭回去,還要我把當初買來送給我的車子還給他們,他恐嚇我,騷擾我的家人,還有家暴紀錄,並且還跟蹤我,打電話或傳簡訊來特地告知,我目前的行蹤等等,這些有存證的,破壞我的交通工具,以前還不給生活費,要我跟小孩喝西北風,我還有他跟別的女生脫光光親密的影片,也不知道是何時拍的,這些是在電腦裡面發現的,都已交給法官,他薪水比我多快一倍,但是他還有一個大女兒,而且提出對我不利的都不是事實,我可以完整的詳細述說所有情況,況且對方的家人無法替他照顧小孩子,他也不可能照顧小孩子,連替小孩泡個奶粉都千百不願意,並且對方曾在私下對談中說他們只要男的,女的不需要,但現在他連女兒也要跟我爭奪,我的能力可以工作同時照顧兩個小孩,兩個小孩都是我自己這樣帶大的,可我比較想知道的是,我是否可以獲准離婚,獲得兩個小孩的監護權,要求贍養費的勝算大不大,我還需要注意哪些地方。麻煩您們了!!謝謝
瀏覽:5448
日期:102-09-06
家裡有弟妹跟媽媽可以幫忙照顧,對方自己有提出他上班時數常無法照顧小孩,家人可以幫他照顧,並且家人也沒有與他同住,況且他的父母親身體都有狀況,還要照顧高齡93歲的祖母,兄姊的生活狀況也不是很正常,目前我與妹妹同住,與妹妹都是在科技公司上班,朝九晚五的工作,若有臨時狀況時需要協助,妹妹可以幫忙照顧,不知道與小孩子生活的照片以及小孩在幼兒園的聯絡簿是否可以提出來呢?!小孩目前都還小,一個三歲一個兩歲,所以無法讓小孩出庭表示意見,我提出對方與別人的不堪影片,是否會被提出侵犯隱私權或者其他罪名呢?因為電腦是他買得但是都是共同使用的。麻煩您了!!謝謝!!
瀏覽:5448
日期:102-09-06
好的!!謝謝您們~~請問除了這些我還需要準備什麼嗎?!還是需要預防什麼呢?!
瀏覽:5448
日期:102-09-06
你好: 我朋友不會用電腦,他知道可以透過網路諮詢律師一些問題,他想知道他目前被起訴的這些案件,開庭時他有向法官要求是否能從輕量刑,大概需要受刑的刑責會有多久,這樣他知道怎麼安頓家裡後續的問題。 他有吸食K他命以及安非他命的前科。吸食的部分不是初犯了,其他都是第一次發生。 目前他所知道被起訴的有K他命持有20公克以上,安非他命20公克以上,但不知道這樣是否轉讓有構成,當時是開趴時一起購買的。 並且當天有被驗出兩種毒品反應,他有自白認罪,我也不太清楚實際狀況是怎麼樣,他只提出這兩樣麻煩我幫他詢問。 請問像這樣大概刑責會多久呢?
瀏覽:1224
日期:102-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