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芊芊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9-09 | 最近登入:102-09-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各位大大好: 想請問一下,我的公司日前有位員工離職了,可是他未離職前到處去跟業主說他要離職了,導致業主不時打電話來關切公司是否有員工可以繼續完成未完成的案子,也讓業主的新案子不太敢給我們做,這樣有算是傷害我們公司的商譽嗎??該名離職員工私下在加油站辦了點數卡,由於公務車加油都會有點數,但他在離職後卻沒將點數卡交還公司,請問這樣算是侵占公款嗎??
瀏覽:912
日期:102-09-09
各位律師先進你好:                     想請問有關偽造文書根私章的一些問題,最近跟我合作過的公司,突然在公開的網路平台,公開說我們拿他們公司章蓋一些文件,由於當初合作時已有告知要刻製該公司的公司章,只是沒有跟該公司簽署授權書等相關文件,我們並沒有造成該公司的利益損失。                    我是想問若該公司是否先告知我們不要再用他們的公司章,若我們再蓋他們公司的章,才能夠成偽造文書之罪呢?倘若此偽造文書無法成立,我們是否可以告他們傷害我們公司之商譽呢?
瀏覽:654
日期:102-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