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維希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9-09 | 最近登入:104-29-04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騎車時緊急煞車,不小心「親」到後保險桿,掉漆約一塊大小,沒有破泂,結果對方要求1000元,對方保險桿非全新有其他傷痕這樣合理嗎?是小弟的錯,我承認,可是1000元小弟實在負擔吃緊呀,有何降低賠償的交涉方式呢?
瀏覽:357
日期:104-04-29
 騎車時緊急煞車,不小心「親」到後保險桿,掉漆約一塊大小,沒有破泂,結果對方要求1000元,合理嗎? ,小弟承認錯在我,可是警察來的時候,他還指著保險桿別處的傷痕硬咬是我,還好大人明察秋毫,摸一摸該處發現有灰塵,當場告訴對方這是原本的傷, 小弟只想如何降低賠償而已,請問要如何向對方訴求呢?請教各位
瀏覽:466
日期:104-04-29
您好:我本身是位從事外勞人力仲介的工作者,與仲介公司的關係是,我將自已的客戶(公司並未給我任何客戶)的交給仲介公司辦理,雙方依定立的條件均分利潤,後來發現公司後續的服務實在不怎麼好,客戶也抱怨連連,所以將客戶移至其它家仲介公司服務,而現在原本的仲介公司竟然要告我背信,請問這樣成立嗎?另外補充說明:1、仲介公司屬於勞委會所管理,有詢問過勞委會,僱主轉換仲介公司,原仲介可求償嗎?勞委會的回答是不需賠償的,除非有私下另定協議(當初是依照勞委會制式合約簽立的)。2、當初是我委任原先的仲介公司辦理文件作業,而後來客戶頗多抱怨,甚至要主動轉換仲介,應該是我告對方背信嗎?
瀏覽:2273
日期:103-03-18
律師您好: 倘若本人(外勞仲介業務)與公司(外勞仲介公司)是承攬及委任之關係,承攬客戶至公司後,若客戶引進外勞,則本人每個月向客戶收取外勞服務費後繳回公司,然後再與公司各分得50%,然今年公司主管藉故不發放我六月份的服務費獎金,因此我也先扣住七月份服務費暫不繳回,向公司會計人員表示只要公司把該給我的獎金給我,我一定繳回,否則我繳回七月份的服務費了公司的獎金一直不發,不就被當白痴。因此本人想請教,若是承攬及委任關係,我可以對公司的款項行使「留置權」嗎?亦即扣除屬於本人的部份,其餘繳回公司,這樣妥當嗎?以上,謝謝!
瀏覽:1273
日期:102-09-12
您好:本人從事外勞仲介業務工作,與公司屬承攬契約關係,工作內容主要是替公司承攬客戶並每以提供客戶服務並收取服務費用,將該費用繳回公司就可領取報酬(繳回公司並未明定期限),現因主管藉故不發放本人獎金,因此我也就先把客戶的款項藉故不繳回公司,而公司會計人員多次電話催繳,我都明白表示:屬於公司的款項我一定會繳回,但最近比較忙所以還沒時間回去繳,而且主管又藉故扣留我獎金不發,所以我不急著繳回。結果主管就請律師寫存函給我指我業務侵佔,請問這樣成立嗎?另公司服務人員明知客戶的某些款項是不屬於公司業務項目,而是我跟客戶直接收取的(與公司毫無關係),卻叫客戶的會計人員匯至公司並從主動未告知我,這樣是否屬侵佔?另主管藉故不發放獎金,要如何處理呢?還是要委由勞工局呢?以上麻煩答覆,謝謝各位
瀏覽:1594
日期:102-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