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賢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2-10 | 最近登入:102-02-10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    小弟近期即將結婚,心中有很多疑惑,且對女方有很多地方不甚瞭解─   若是舉辦婚宴且公證之後,女方父母因對婚宴不滿,要求退婚或以某種方式私下教唆女兒   不與丈夫同房或住在一起,男方有什麼方面的保障?因法律並沒有規定婚後男女一定要同   房,並且履行性生活的義務,婚姻充滿各種不確定性與不安全感。   另外,結婚當天 新娘以各種理由不出席婚禮,造成男方宴客丟臉,公證後又不與丈夫生活   ,還是一樣大搖大擺的在娘家過自己的日子,這樣算不算騙婚。    若女方父母堅持是男方要來提親及娶他們家女兒,是否算是欺騙~以各種理由要求男方離婚   這樣可以退多少聘金?金飾是否可以退回?結婚買家具和活動所有開銷是否可以要回? 感激不盡。
瀏覽:597
日期:102-1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