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gg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5-10 | 最近登入:102-15-10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林律師您好:請問:朋友的房子位在金瓜石,以前買時是付清再去過戶(因只有過台糖的承租權及水電,沒有稅籍),然今買方想押約3.5成的尾款,等台糖承租權過戶完成..才要付現,以往過戶大約3-4週即可OK,然今台糖在明年初要出售土地,所以承辦這裡會.......很難保證何時會下來,(若二個月沒辦成,買賣不成立)買方怕付清了..沒過戶,朋友怕過戶了..拿不到尾款,不知有什方法可以雙方圓滿歡喜,買方有說這只是承租權轉讓及房屋讓渡且是小錢不能用也不需要用不動產價金信託,真是如此嗎?介紹人說要請對方開遠期支票付尾款,若到時過戶完成..支票不能兌現..那要如何提告?只有讓渡書及買賣協議書..這樣會勝訴嗎?要如何打買賣契約書內容才好? 誠盼律師教導,感恩!
瀏覽:914
日期:102-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