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精靈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4-10 | 最近登入:105-06-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一開始是有一次大家回外婆家在聊天,我表姊夫說表姊愛吃太陽餅,我爸只是回說,你老婆愛吃就常買給他吃啊~那個也不貴!我表姊夫自己會錯意,覺得我爸看不起他,在笑他沒錢,就突然站起來嗆聲,我爸不想理他,離開客廳走到餐桌那,表姊夫還追過來,作勢要打我爸!還嗆了一句:你要不是我老婆的小姑丈我就打你了! 後來我爸實在氣不過,去到表姊夫家,想找表姊夫的媽媽理論,讓他媽媽知道自己兒子到外婆家做出這種事!誰知當天表姊夫休假剛好在家,表姊夫一看到我爸就勒住他脖子把我爸架出去!在外面騎樓扭打!(這段過程爸爸的行車紀錄器有錄到音!***但是錄音是去年5月份的)!因為表姊夫那時候有嗆一句,一定會找我爸輸贏!還說以後見到我爸,見一次打一次! 昨天除夕夜,大家照慣例在自家吃完年夜飯會回外婆家團聚,表姊夫先到,還一直揚言見一次打一次!我們到了之後,媽媽先走進去,表姊夫問我媽說:你老公有沒有回來! 我媽說有!表姊夫馬上站起來要衝出來打我爸,我剛好走到門口跟表姊夫碰到面,我擋著不讓他過去,他就把我推開,然後跑過去跟我爸扭打在一起! 我爸有報警要把表姊夫趕走,因為當初去備案的時候,警察有說,媽媽戶籍還在外婆家,他有權可以叫警察趕走表姊夫!但是警察來了之後?,媽媽不是所有權人,因為外婆總共五個孩子,加上它總共分六份,二舅過世了,他的的那份又分給他四個孩子!那如果這些共同持有人超過一半都不歡迎我表姊夫,是不是可以趕他走?還是一定要土地權狀掛名的那位才能趕走表姊夫? 爸爸去驗傷,驗傷單開的是,頭部鈍傷,鼻子鈍傷,請問這樣大概會怎麼判? 因為表姊夫是個笑面虎,警察來了之後他聲稱他沒動手,但是我們都有看到是他先衝出去勒住我爸的!還故意在警察面前激怒我爸,要讓我爸講話激動無理,然後自己表現的一付受害者的樣子!要怎樣才能讓他不要再回外婆家?
瀏覽:445
日期:105-02-08
我們店面大房東是台糖,他租給全家,全家再轉租給我們開眼鏡行 我們當初跟全家簽兩年約,今年8月份到期,要在續約時,我們跟全家說,你要把廁所的漏水處理好! 我們已經開了12張支票給全家了,他卻退了我6張回來,全家說他們不想再承租這個店面, 想丟回去給台糖,要我們跟台糖簽約,可是台糖現在又說 他們公司是以公開招標的方式 今年8月到現在,我們依然每天開店,但這個店面我們並沒有跟任何一方有合約!不過全家已經預收了我們6個月的租金! 全家好像打算到明年一月就丟著不管了! 可是如果我們妥協參加台糖的公開招標,如果不小心沒標到,我在這經營兩年多的客源與信用就這樣賠掉了! 為什麼全家可以這樣,說不租就不租?! 他這樣錢已經收了,卻想踢皮球給台糖,我們該怎麼處理?
瀏覽:963
日期:102-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