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hristin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9-10 | 最近登入:102-02-12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律師你好:    妨害人行使權利者,違反刑法第304條之刑事訴狀 請問有範例可參考嗎?於司法網站範例搜尋,未找到 請教律師可否提供空白表格協助 謝謝!  
瀏覽:901
日期:102-12-02
律師你好:                                                                                                                             建商將家門前圍成高度220CM,僅留區公所之水溝蓋寬度出入 (一台摩拖車可出入,但是很危險有可能會撞上隔壁鄰居抽水馬達)無其他出入口, 屋齡30年 ,??峻工圖上建築物前為8M私設巷道,土地使用權同意書已向都發局調,但不表示是有的                                                                                   想請問1.門前之道路是否可申請既有道路,門前之空地約20 坪     地目:建                                                                                                                              2.通行權如何主張,調解可處理?還是得走到民事訴訟?                                                                                                                             3.對方有錢(經營有加油站等產業)完全不理我?,調解有其作用?需多少時間?          調解不成是否還是要請律師,或有其他較好方式解決?          4.如何快速處理此案件?                                                                                                          謝謝!                                                                                                                                  PS.房屋左方空地為主要出售點(無尾巷),前面空地為我家出入口亦是他?出入口 ,      建商一起買,2013/11/5登記,地目:建                                        
瀏覽:865
日期:102-11-26
律師你好:    關於住家出路口被圍成停車場之事請教 我家隔壁有塊150坪空地出售,因出入會從我家經過,因此房屋仲介查出路地是另一位地主非路地,一併出售,重新鑑界,發現此地(原為路地)邊界竟是我家與對面另一戶側牆,第二次測量線比第一次更靠近我家,此塊地(原為路地)約20坪,兩邊均有住戶,因建地面積不足地主也無法蓋,此住宅已住30年,因房屋座落巷底且為無尾巷,購買此地地主未找我們商量,聽隔壁鄰居說停車場要圍到我家門口只留一個人通道 請問1.我們住了30年房屋出入之路地竟是別人的土地,因購買者已去世無法詢問,      但基本上房屋門前不是應有路地的規劃,我們有什麼辦法可解決    2.雖為別人土地,但已供他人路地使用不可作為路地使用嗎?    3.承購者第一次聽說要蓋大樓,第二次要蓋停車場 停車場如果圍到我家門口有無違法      如可以圍起來高度應是多少?與日照權有關嗎?謝謝!     
瀏覽:1030
日期:102-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