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靜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1-11 | 最近登入:102-07-1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問老公在大陸外遇,現在要和他談離婚 他的不動產和財產都在大陸 要怎麼和他談財產分割和小孩監護權 若談好以後他不付錢,他人在大陸該怎麼做?
瀏覽:832
日期:102-11-07
你好 我老公在大陸有外遇,他選擇小三不要我和小孩, 因為小孩一歲有育兒津貼可以領到五歲, 所以沒有簽訂離婚協議 請問是不是真的離婚就沒有育兒津貼? 現在我們只有簽訂分居協議 效期是5年,上面註明他每個月給小孩的養育費和台灣的房租 協議書有雙方簽名和手印 這樣是否有法律效應? 他說他台灣名下沒有存款跟房產,所有的存款和房子都在大陸 他說他人在大陸 如果要走法律我也拿他沒輒 想請問之後如果他要付不付的時候該怎麼辦? 朋友告訴我說在大陸的法律 房子是夫妻共有財產 如果之後協議離婚 要怎麼處理分配? 人在對岸是不是就真的沒辦法對他提出法律的訴訟?
瀏覽:950
日期:102-11-01